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胸圍”決定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胸圍”決定我的心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胸圍”決定我的心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近日,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一則廣告(聲明:廣告真假我無從考證,也不懷疑其產品的功效,甚至還聽說效果不錯),出於好奇寫一點看后感,給各位Q友作休閑之樂。廣告詞有很多,題目:《你問我愛你有多深?胸圍決定我的心!》。其中有一段詞是這麼說的,“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就像愛一件藝術品,會細化到每個部位。如果把女人最誘人的部位歸結為6處,那麼,根據大韓民族網絡調查,其中一處就是……”(看來這家企業一定和韓國有關)。說完之後,醒目的廣告標題終於“亮相”了,“為什麼愛美女性都喝紅酒木瓜靚湯”?副標題“每一個女人都希望即骨感又性感,即擁有纖細的腰身,又擁有豐滿的胸部和緊實的……”確實,這些內容都是女性最感興趣,看后必會眼前發亮、欲欲動心……!

  其實,廣告起源很早,我國最早的廣告是“煙草”,其廣告戰從《煙畫中國:昔日摩登女郎》開始。展示作者收藏了一萬多張煙畫,這些煙畫上的女性,有清末的花國領袖、民國初年的名媛閨秀,也有上世紀二三十年代的新女性、大明星等。這些舊日的粉黛,若依其出版年月先後順序排列開來,可以稱得上是一部珍稀“近代女性儀態容妝博物館”,展示出上個世紀前半葉,中國“女性美”的漸變軌跡。二十年代後半葉,煙畫廣告方面還出現了這麼一段有趣的事情。外資的英美煙草公司與民資的上海華成煙草公司為了爭奪市場,各展手段,各自樹立自己產品的“摩登”美女形象,以爭取各自的消費群體。由此演出了一場曠日持久的“摩登”大戰。凡經過那個時代的耄耋老人,一提起呂美玉和潘雪艷來,依然會從雙眼中閃爍出晶瑩歡快的火光。

  如今不用說,廣告還是一樣,十有八九和女人有關,掙女人錢相對容易,因為塗塗抹抹是女人的天性。其實,廣告的本身在於傳播,其目的在於推廣,通過誘導之手段,如同新聞一樣,讓消費者了解,最終擁有商品或服務。如今,廣告早已不陌生,為了塑造企業及其產品、商標的形象,很多名優產品走進了千家萬戶,讓百姓得以受益。然而,好多年來,很多虛假廣告也坑害了不少消費者,以至讓大家懷疑廣告,甚至厭煩廣告,使本應良好的信賴關係遭到損害。不過,我開場已經說了,喝紅酒木瓜靚湯興許真的有用,這畢竟不是塗塗抹抹,貨真價實吃到肚裡的,就像“吃啥吐啥”一樣,過去女人催奶不也是吃些湯湯水水?據廣告介紹,吃了這“湯”,乳房會生長發育,有脹痛感(尤如發育期時的感覺),比原來尺碼增大一個杯位,在豐滿堅挺有彈性之後,胸型立馬得到矯正。若乳房比原來尺碼增大2-3個杯位,多數人非常滿意,長期使用可保持乳房豐滿、堅挺、預防乳房下垂、萎縮、肌膚細膩……

  看到這裡,我突發奇想,女人的奶子(恕我粗魯)要那麼大幹嘛?僅僅為了給別人看?不會吧?!作為男性的我,欣賞女人是有的,三圍匹配就行了,奶子太大線條並不好看吧?還有,掛着兩個“大鎚”般的東西,走起路來晃晃悠悠能好受嗎??反正我想不明白!還有呢,都說女人“自制力”強,這點我從不懷疑。比如盤發,女人不需要別人幫忙,個個都能搞出好多花樣,特別是腦門後邊,不用照鏡子,照樣能盤得般般整整。還有就是帶胸罩,身子後邊的搭袢、紐扣,還有些繫繩子類的,都能背着手操作,這些大老爺們一輩子都學不會!再說乳房,增大2-3個杯位還行,據說還有6-7的杯位的,除非不戴胸罩了,否則那麼大,再修長的手也沒夠到不是?估計走進走出還得雇女傭!

  好了,還是再回來說紅酒木瓜靚湯,廣告版面里還登載了不少“網友評論”,都是親自喝了湯的用戶,個個有名有姓。有個叫陳影的女人感嘆到,才連續喝了一周就不敢再喝了。她說,“我的胸本來就不小,就是想再大一點,我在群里看到,說紅酒木瓜靚湯好,也就試喝了一周。果然,胸部真的長大了,效果這麼好,我真的不敢再喝了,怕變成巨乳,被人笑,呵呵^^^”。還有一個叫李菊的,她說產後美乳還是喝湯好。還說“我太心急了,又想給孩子喝母乳,又怕乳房變形,我試過穿調整內衣,太緊了勒的我喘不上氣,又不敢吃藥,還是喝紅酒木瓜靚湯最快、最安全……”。還有個女的說話最趣,說她能看着胸一點點鼓起來!說:“我叫陳小平,因胸脯又小又平,別人都叫我“小平”,為這都想找個地縫鑽進去。自從喝了紅酒木瓜靚湯,哇噻,看着我的胸部一天一天大起來,心情真是好到了極點,哈哈!!”。還有個叫小小的,還是個大學生,才22歲。她說,“我天生胸小,特別想豐胸,又害怕做手術,所以就喝了紅酒木瓜靚湯,現在才喝了3個月,胸圍就長了3。5公分,性感的乳溝出來了,S曲線也有了,現在走在大街上,好多男人都用那种放肆的眼光看着我,弄得好害羞呀,不過喝湯豐胸的效果我很滿意哦……”。再說一個誇張型的女人,她興奮的說,“做個大女人,老公不花心!自從喝紅酒木瓜靚湯成功豐胸后,我才知道當大女人有多爽,那麼愛玩的老公不往外跑了,一天到晚就老粘着我。老公還說,老婆的大胸摸上去最有感覺……”。我看后直搖頭,現今的女人真不得了,啥都敢說,簡直要了“大乳”都忘了“臉”了!那麼,為何要喝紅酒木瓜靚湯?廣告里說得有理:身材肥胖的女性渴望減肥,胸部扁平的女性渴望豐胸;而肥胖的女性都胸部豐滿,瘦弱的女性都胸部扁平。一旦減肥,胸部就跟着縮水;一旦增肥,胸部雖然跟着膨脹起來,可是全身的脂肪同時也在增加。所以,減肥與豐胸說是相互矛盾的兩個問題。為了解決這一難題,這家公司才研製出這一產品,這叫“一舉兩得、恰到好處”。

  廣告最後還說出了科學依據和理由。1:豐胸不長肉。紅酒木瓜靚湯在讓細胞吸收營養的同時會清除細胞里多餘脂肪,填大瘦小細胞、縮小肥胖細胞,因此會產生“胸大了、腰瘦了”的效果,而且雖然胸大了,但是體重不會增加,贅肉也會隨之減少,身材更苗條。理由2:美乳又消脂。紅酒木瓜靚湯中,紅酒的成份可以及時清除細胞內的自由基,使細胞長期保持水分充足,不止是乳房又白又嫩,就連臉、胳膊、腿甚至是全身的皮膚都白白嫩嫩。理由3:嫩膚靚全身。紅酒木瓜靚湯讓身體新陳代謝功能更加旺盛,及時排出周身細胞“於脂”,增加細胞的彈性,胸會變得更挺拔,看起來凹凸有致,曲線動人,比例恰當。廣告結束語里更說得好,“紅酒木瓜靚湯韓流豐胸勢不可擋”!還寫了豐胸三大特點:1、無論是天生的太平公主,還是產生縮水的扁胸媽媽都能一次解決,實現女人圓潤、豐滿的大夢想。2、解決乳房松馳、下垂、外擴、左右不對稱等問題,讓乳房高聳挺拔做個勾人心魄的美乳皇后。3、針對乳暈發黑、皮膚粗糙、暗黃、乾燥等問題,使全身全身肌膚雪白嫩滑,宛若新生。服用方法:打開包裝,將紅酒木瓜靚湯倒入杯中。加入200ml水,輕微攪拌即溶(建議用70℃以上溫開水沖調)。盡情體驗紅酒木瓜靚湯給您帶來的“大”體驗。【專家建議:睡前1小時飲用,效果更好!】

  2011-09-20

您正在瀏覽: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胸圍”決定我的心
網友評論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胸圍”決定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