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讓時間證明我依然愛你

讓時間證明我依然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讓時間證明我依然愛你 標籤:在讀證明

  如果有一天你後悔了,我說過我依然等你,等你回頭的那天,我還會像原來那麼愛你,對你的愛永遠不會打折。我沒有其他要求,我就是希望每天睜開眼睛能看到你,每天能和你一起買菜,每天能和你一起看電視, 每天能看着你洗衣服,嘻嘻~~我的要求過分嗎?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嗎?哪怕就是沒有錢,和你一起逛街我都無所謂,因為那是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是你,改變了我,知道為什麼我不在乎你現在所有的一切嗎?因為我知道你愛我,所以我願意為你改變,我也願意為你去做我不願意做的事。

  你曾說過不在乎我以前的所有,不會再讓我流淚,不會再讓我傷心,不會騙我,不再讓我再難過,你也曾說過,為了我,可以放棄你現在的所有,為了我,你可以背井離鄉。現在而言你說過的那些還算嗎?

  分開的這段時間,我也學會了好多,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依靠,我學會了自立。不喜歡一個人,我渴望你的傾聽,你的靠近,渴望你用男人的溫暖擁抱一個女人的全部。我不希望你能給我多麼美好的物質生活,但是我希望你能活在只有我的世界,已足夠····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能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你牽挂,至少我們在那個一轉身的地方沒有錯過,在我們雙眸相望的時候,在對方的眼中找的了愛的緣分,喜歡一個人是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是事實,事實很容易解釋,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但是感覺卻難以用語言來表達。

  平時我總是嘻嘻哈哈,什麼都無所謂。可是轉過頭去,眼裡卻有幾分無奈。 電話那頭總是千叮嚀萬囑咐,但我的回答總是:“很好”。一個人的時候,總是莫名其妙的發獃。我,就是我,我不溫柔,我脾氣不好,我容易吃醋,我容易心痛,我容易胡思亂想,我很任性,我開心了會一直的傻笑,我難過了會忍不住眼淚的滑落。如果你依然能接受我的這一切,我還會等你。

  呵呵,我也就是用一些語言來安慰自己,讓時間能證明我是真的真的愛過你,但是對於現在來說已經不重要了,我也會做些事慢慢淡忘這一切,我真的筋疲力盡了。

您正在瀏覽: 讓時間證明我依然愛你
網友評論
讓時間證明我依然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