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雪落無聲

雪落無聲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塵封那深深的眷戀,讓幽幽嘆息在風中在雪中悄悄飛散,讓憂鬱的心緒在經意和不經意間溜走,讓無奈的心情在冬日陽光中飛揚!寂寞的夜晚,讓我孤單一人看星賞月,聽風觀雪,為盛開的曇花喝彩,為如水的月色感動!也許世上的事總是不一定能盡如人意,可只要有一段美好的回憶,一個美麗的夢想,足矣。人生本來就是一種不斷地反覆,也許在擁有的同時你會失去,在失去的同時你將擁有。

  一想一眷戀,一思一哀傷。所以試着學會放棄,試着放手,從今以後,不言歡喜不訴憂傷,默默地守候,每一個白天黑夜淡淡地走過;從今以後,不避風雨不畏嚴寒,默默地承受,每一個春夏秋冬靜靜地度過;從今以後,不為風而愁,不為雨而憂,將那淡淡的憂傷揮灑於一笑之中!默默地祝福,默默地祈禱,為那逝去的情懷留在心靈深處最安靜的角落;不期待你會永遠記得我,但我不可能會忘記你!

  倘若有情在心,倘若有思在懷,那長長的寂寞又算得了什麼?放手,不也就是一種無形的美麗么……

您正在瀏覽: 雪落無聲
網友評論
雪落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