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向過去問好,向行程喊妙

向過去問好,向行程喊妙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仗劍寫離影

  問蒼天,思歲月

  相思夢裡痛斷景

  輕輕端起一個不經意的心

  醉握殘杯美人淚

  喝下憂涼刺血苦

  散出泯然相知味

  牽迷離,望思行

  心中你走千百回

  畫出玉璽江山令

  平凡日,飄着溫馨的歲月,流露着迷茫的溫暖,掛立着情感的醉夢,什麼愛恨情仇,什麼悲歡離合,什麼傷痛恨緣,記述的一一有味。

  繁華月,痴情醉,無情味,離情景,浪漫對離別,幾何問心兒,幾何思淚兒,什麼迷信謠言,什麼浮華漂景,都無心過問,無意載動。

  星辰問,何所顧,幾在判,那能定,哪能漂在無心中,這所牽,那所望,何朝己有位,

  過往春,思夢裡,想年華,戀離影,不知何去何從,不明何解,難忘間,醉人影,迷渡滄桑負塵世,不知何景做心夢。

  夏中行,離春令,幾度回,幾何能牽過往崖,前思份,后念緣,不知何時歸塵土,夢斷魂,憶斷行,不知何時歲月令能把心來開。

  夏盼夢,揚思聲,點事迹,傳刻意,十指打心,萬心打意,亂意打倒前事迹。頃刻記起那方路,不知迷然景,不離歲月門,卻走進了滄海戀。

  秋點淚,心點思,意點苦,白晝彈琵琶。時間來伴奏,萬景來觀聲,萬物已陶醉。人兒來客串。

  冬攜福,帶快樂,領歡笑,牽希望,撬開了己鎖,走進了心門,恍然送離別,醉時送憂傷,歌同步,詞來助,描下萬景迷離章,寫下情意千秋話。

  年漫長,訴風行,顧而不動,描味不寫韻,甜又高貴,來有人醉,去有人醒,送上迷漫的人行,載動着萬物生靈的變動。

  月思量,規範步,喊註定,談神仙,笑小鬼,一步翻開井中門,撥開記憶生死章,痴痴回味,此時已是繁華幕。

  日徘徊,心還在,意在漂,思在行,幾度伐開無情門,守天堂,拿地獄,走在無心問路中,飄過多少追憶景。

  時走路,跳神樓,登仙門,不熟千秋行程人,對萬事,應千人,人生是非迎。;臨危險,持回憶,走出自己回憶錄。

  分化淚,意畫景,這思聲,那念言,春夏秋冬心兒碰,百念思感意兒亂,溫柔霸道兩相助,對上浪漫訴孤獨,不知何時倒過往,那時持有永恆約。

  妙離畔,遇辭堤,此時後人在講述,不談過往不戀己,打掉心兒兩相應,恨令不能發永固。

  風送溫暖攜希望,幾人能斷離別鉤,何時能隨心相盼,望穿秋樓影不斷。

  雨走天地玄幻門,不隨人來不隨事,只因反正對錯令,打斷殘夢繞心行。

  彩虹穿衣又掛袍,人中常行難相見,事中常隨難相伴,話中相對難相守。

  雲兒飄飄心難碰,意打蒼穹離人境,畫出鬼工仙人景,覆載天地過往人

  原創。有意聊天的來群。號碼

您正在瀏覽: 向過去問好,向行程喊妙
網友評論
向過去問好,向行程喊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