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當我伸手,你還在嗎?

當我伸手,你還在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人世間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有人說:“世界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也有人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相戀卻不能相守!”更有人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相戀卻還要淚流滿面的轉身…”;而此刻的我卻認為那最遙遠的距離便是陰陽兩相隔。

  當我伸手,卻再也夠不到你充滿柔情的臉。曾經的相依相伴,如今只剩夢斷魂粱,曾經的如影隨行,如今只剩行隻影單。當看着心愛的人在你身邊就這麼離去,你會怎麼辦?當你伸手,卻再也沒有辦法拉住他遠去的手,你會怎麼辦?一個年輕的生命,一個你深愛的靈魂,就這麼一下子忽然消失,我不敢妄想你該怎麼辦?因為連我這個旁人也無法想像,我只能深深希望你堅強…

  我不禁問: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我流淚的時候你有可能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當我發脾氣時你有可能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當我想撒嬌時你有可能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當我害怕時你有可能緊緊抱着我。

  幸福就是當我累的時候你有可能給我一雙屬於我的肩膀。

  呵呵…原來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思念是幸福,

  心痛是幸福,

  吵架是幸福,

  逛街是幸福,

  散步是幸福,

  上課是幸福,

  吃飯是幸福,

  而一切一切有關我的幸福,源頭就只有你。而如今當我伸手,你還有可能咬我手指,逗我玩嗎?

  曾經的你們相依着和我擦肩而過,曾經的你們就坐在我身後窩心一笑…而如今,我在也看不到了…一路走好,我為你祈福…

  親愛的朋友們,能在一起時別輕易說分手。因為有一種情況我們在怎麼珍惜也不能擁有,我們在怎麼懂得滿足也得不到快樂。

  想想他們,我們應該慶幸,我們還擁有生命,我們還可以愛…我們應該豁達,情侶之間還有什麼不能原涼呢?能在一起就是幸福,哪怕相隔千里,也還能兩兩相望,起碼我們腳踏着同一片熱土,頭頂着同一輪明月,心懷着同一份期待…

  握緊手中那份牽挂,珍惜心中那份想念,起碼我們擁有生命…同時珍惜生命,珍愛自我,親手給心愛的人幸福,因為我不相信還有人會比我更愛你,更能讓你幸福。不要把遺憾留到下輩子,不要等到沒辦法在一起時才說:

  親愛的,當我伸手,你還在嗎?

您正在瀏覽: 當我伸手,你還在嗎?
網友評論
當我伸手,你還在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