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平行空間——你在嗎?

平行空間——你在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有人提出,世上存在一個平行空間,在這個現實生活中散去的人,會在另一個平行空間相交。我們生命里所走散的人,在那裡,和我們永遠的在一起了。只是,只是我們卻感覺不到。

  還記得多少曾經出現在我們生活中的人,以後,又還記得多少現在出現在我們心裡的人。縱使你聲嘶竭力的吶喊,回不去的時光,就是回不去了, 所以,你期待在那個平行空間,彌補你所未實現的承諾。而我,我並不贊成平行空間的存在,因為,人的靈魂只有一個,又怎能在另一個世界存活呢?

  稍縱即逝的青春,一去來不及回頭懷念的青春,留下了多少 痛快、悲憤、歡樂、心碎的時光啊!在這裡,我們大笑、我們痛哭、我們奮鬥、我們堅毅、我們不舍、我們放棄,這些都是青春,都是青春獨有的魅力。我們的心有那麼小,在這個世界里就已經有很多讓我們難以裝下的情緒,又怎麼再去平行空間逗留。可是,我們總是不知足的還想擁有更多。

  也許相遇是巧合,可是古人卻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檫肩而過,我又不知回了多少次,才能換來這次的和你相遇。人生很短,也許短的還不夠和你相聚,也許短的還不夠陪你到老,也許短的還不能忘記你,忘記自己……人生也許很長,期待和你相遇的時光總是不出現,期待的那份幸福總是到不來,期待的那份陽光總是太陰暗……我應該拿怎樣的自己來面對人生,面對生活,是太短,還是太長,是無緣,還是不夠珍惜。如果,我在這一刻失去了你,在那個平行世界,我希望我不會再失去你,我是多麼的無能,才敢幻想平行世界的存在,用它來替代我的靈魂。是否,真的有平行空間,在無人認識我們的地方相愛,廝守,到老。

  夜,有時安靜,有時暴怒。安靜的時候,我躺在床上,幻想黑色的夜到底是有什麼的情緒, 才能如此的靜。也許它是兇惡的,在黑色又寧靜的夜裡不知發生了些什麼讓人難以入眠的事;也許它的善良的,它只不過想用它的靜來撫平那麼不安的心。在暴怒的夜裡,驚人的閃電閃過,照亮了那些曾看不見的黑暗,然後用雨水沖洗,沖走那些憤怒,沖走那些凄涼,沖走那些寂寞。我不安的看着天際的閃電,卻也微微的希望下一個劈的是我,誰也不懂那一剎的快感,悲痛。夜,總會讓人想太多,也會想到平行空間里的你,會過的怎樣。

  曙光,象徵著希望,卻在它到來之間,是前所未有的黑暗。我不在乎在黑暗中前進會有多恐怖的陷阱等着我,我會閉着眼,用心跟隨着你,相信,曙光,就在我們眼前。這一刻的黑暗,是我們從來沒遇見過的,我不再希望平行空間的存在,我只希望,在這一刻,能夠牢牢地彼此十指緊扣。

您正在瀏覽: 平行空間——你在嗎?
網友評論
平行空間——你在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