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的舞者

愛的舞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愛的舞者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不知什麼時候起竟深深地愛上了這“糾結”的felling。

  曾幾何時,花瓣飄零;曾幾何時,樹葉枯萎;曾幾何時,寒風滿懷。這般的詩意,讀不懂,看不透,猶如隔了一層霧氣,似飄渺又似夢幻,好比霧裡看花,總是無法抵達它的深處,去探知其真相。這朦朧的感覺竟讓人感知無窮的美,讓人美在其中,樂在其中,而這“糾結”的秋又好似一害羞的少女用一片輕紗遮住羞紅了的臉,再也無法目睹那輕紗后的芳容。

  漸漸地,每當夜色很晚才回到宿舍的床上,疲倦着很想一下子打呼呼隨夢中去。可是,想起這場糾結又心疼的場景,再也不想入睡。心發出警號聲音,也無人能夠聽到它的被麻醉的疼。每每躺在床背上卻忘卻自己是誰?不停地回想那一眼,雖然也熟悉,但是我掌握不住方向。也許,我多想了。也多情了。但是,這些又能夠代表什麼?

  我沒有多餘的想法,只是想着有個人是我親人。可在我最絕望的念頭,能夠有一個聲音在我的耳邊對我說:堅持,有我在!

  多麼嘹亮而簡單的一句話,可是無論我找遍大地,整個海洋。卻尋找不住。這是上帝懲罰我而降下的罪,讓我此生都無能擁有這種感覺,與親人的愛嗎?為什麼我想的一切的軀殼,都要拋開而燒毀。我明白我白來世間一趟,過得沒有愛的生活。

  第一次被一個人深深吸引,不是擁有出眾的技能,而是簡單的舉動。深深埋在心底。願意多留下多看幾眼。可是,真想你是我哥哥,至此至終都唄第一眼所嚮往你,無人擁有我緊挨的心。也許,我不夠成熟,註定就那麼不成熟。但是我願意等,等多長時間都好,我也要努力奮鬥自己人生目標。

  無論是多麼悠久而漫長,我都願意等待。

您正在瀏覽: 愛的舞者
網友評論
愛的舞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