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可以愛你嗎?

我可以愛你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世上相愛的人,都希望終成眷屬,然而我愛的你卻永遠不屬於我,但我依然義無反顧的愛着你,不是一時的衝動,不是花言巧語的欺騙。我愛你荒涼的天堂就是我的世界,只是因為你,惟獨是你,才會讓我如此的坦露自己,如果你能理解,就笑笑接受,如果你能感應,就讓我點綴你的人生裝飾你的夢.

  雖然我們再怎樣心靈相依,再怎樣深夜暢談不棄,終究是不會誰屬於誰。可 是我愛你,請你不要拒絕,我愛你,是我餘生的抉擇,我愛你,是上蒼對我未來的安排;我知道這愛的份量,我知道這愛的全部,我知道應該如何對待這份愛。因為這份愛,我將用我全部生命的每一刻去珍惜、去呵護。

  所有的愛情只能有一首主題歌,我知道你最後的選擇,所有的愛情只能有一個結果,我深深知道那絕對不是我……可我只想對你說讓我今生來愛你好嗎?我只是默默的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愛你嗎?
網友評論
我可以愛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