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親,你還在嗎

親,你還在嗎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親,當我提筆寫下這一行文字的時候,淚水模糊了雙眼。心中的痛,那份感傷,好想找一個人傾訴,但我不知道向誰說,即使找到一個人,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告訴他我和你的故事,只有靜靜地期待你出現,期待能告訴你我心中所想,告訴你我所有的傷,但是你終究沒有出現,所以我在等待中失望,在等待中煎熬,在等待中迷茫。我知道我們不該開始這段情緣,但是我們開始了,在不經意間就開始了。可是,回想所有,回想跟你一起走過的這些日子,那些快樂,那些讓我感動讓我不能自拔的擁有,總是令我不能自抑。此時此刻,眼淚滴在鍵盤上,也許是因為我喝酒了的緣故吧,情感在翻江倒海,別笑話我好嗎?抬眼望望窗外漸次朦朧的天,我知道那些蠱惑的燈光就要亮起來了,可是,親愛的,我們還會在昏黃的燈光下漫步嗎?還會在迷漫的樂中靜靜地品那杯咖啡嗎?還會去享用那難得的靜謐嗎?我想可能不會了,所以我的心絞痛着,再也回不到那個從前了,再也回不到那快樂着感傷着從前了。

  親,我還記得在那個屬於你和我的夜晚,我給你講過去的故事,你流下了眼淚,那一刻我看到你的淚水順着你的臉頰流下來,你的善良你的多愁善感讓我流連,那一刻我覺得今生擁有你是我三生三世修來的福分,那一刻我決定今生今世跟你一起走永不言棄。可是,親,那些感動着我的感動傷感着我的感傷的日子沒有了,再也找不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

  天已經黑下來了,你還在那個地方靜靜地想我嗎?我可是在想你的呀!你知道嗎?今天,我好想去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撫摸那張我們坐過的椅子,去找找你曾留在那裡的身影,去靜靜地想你甜美的聲音。第一次,那個不該有的第一次,為啥偏偏有那個第一次,你是故意的吧!為何要開始那個第一次呢?可是,現在你在哪?你在那個地方像我一樣地想我嗎?你告訴我的呀,你一直都在那個地方等我,等我一起開心地笑,等我一起聆聽曼妙的音樂的呀,可是,現在呢,留下我獨自醉空乏,留下我一個人獨自傷痛。

  我覺得我的世界已經變成灰色的了,你是不是感覺很累很疲憊呢?如果是我不小心讓你這樣,向你說聲對不起好嗎?可是你,為啥一定要走遠呢?我真的快要瘋了,因為聽不到你的聲音,看不到你的身影,給你信息總是不回。這是我的錯嗎?告訴我啊,告訴我你還在那裡等我的啊,告訴我你還是在我們約好的地方在昏黃的燈光下靜靜地等我的出現的吧?

  親,為啥你還不上線呢?你的頭像還是灰色的,你是在生我的氣嗎?還是我做了不該做的事情呢?你在疏遠的吧,你是故意這樣讓我冷靜地回到過去嗎?你想說我們都回到原點對嗎?可是,我能回去嗎?我還能回到過去嗎?我反反覆復地看了你的頭像,好想好想你能給我驚喜呀!好想好想你能突然給我電話,哪怕只是很簡單的一聲問候,我也滿足了,可是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吧,你總是沒有音訊,你總是沒有出現。

  我不敢給你信息了,因為即使給你了你也不會回我,那樣我會更煎熬更難受。我拿起電話撥下你的號碼,手指好多次都想發出去,可是我沒有,我害怕你不接呀!害怕聽到你的聲音后我更難以控制我的情感!那些快樂的日子,那些溫暖的語言,那些美好的相聚,到哪裡去了呢?我多想找回來呀,多想還去快樂地牽着你的手,多想還像以前那樣陪伴在你的身旁。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夢想這輩子跟你相見,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心田,我一直都在你身邊,從未走遠,因為我們前世有約,今生永遠不會改變,直到永遠,直到永遠……你還在嗎?親,回答我啊!

您正在瀏覽: 親,你還在嗎
網友評論
親,你還在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