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清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擾清夢

  冬日的寒冷讓人愈發的清醒,寒意的襲擊,世界漸漸地變得模糊的清晰,等在季節里的希望凍結了歲月的絕望。

  沿着路口開始的行程,漸漸走遠的軌跡,看不到初始的點,忘了初衷。在回憶里肆意的填滿過往中並不曾有的色彩,望着一些人和事,漸漸遠去,也看着一些和生活有關的,越來越近。生命輪迴,顫動,滴落一池萍碎。風吹過,點點漣漪中夾雜着散落的音符,斷斷續續的,擾亂歲月的平靜。

  不知走了有多遠,似乎始終遊盪在記憶的衚衕中,迷失了對於明天的嚮往。重複聽着很久遠的曲子,遙遙的時空,似乎不曾離去。恍惚之間,幽幽一嘆,散盡過往陰霾,一場夢,晃動冰封的湖面。

  追憶着那些過去的,離開的,失去的,悵然之間,猶豫的把手張開,任由最後的一點火光消失在寒風中,對於昨天,化作夢境,隨風逝去。抓不住的,留不了。想要沉沉睡去,再一次的觸摸昨天,一場清夢,只不過是痴想罷了。

  寒風凜冽,那些不願離枝的枯葉簌簌落下,就像不願放下的過去,或許不能瀟洒的揮手告別,終有一天還是不得不放下,離開。

您正在瀏覽: 擾清夢
網友評論
擾清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