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誰擾了我的一襲清夢

誰擾了我的一襲清夢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誰擾了我的一襲清夢 標籤:我的中國夢

  誰遺忘了曾經的誓言,誰將我從清夢中拉扯出來又擱於廢虛!

  一襲晚夜,一杯咖啡,一台電腦,一餘閑人伴我走了一程又一程,隨它我擱淺了年華往事,因它我審視了曾經一切的飄緲。

  是你捲起了我的一簾幽夢,讓我冰徹的心再次聆聽春的氣息。久違的溫暖那麼的不可思議,隨筆便綻開丁香的馥郁。淡淡的,讓人痴迷在幸福的花海。

  愛情的國度里,我的眸子只有你的剪影。靜靜的,甜甜的,像戀上了山泉那般甘醇。瞳孔里的柔情在次悄無聲息的打開,那些惆悵那些感懷都在這個悸動里慢慢散去。沒有鶯鶯燕燕的歡聲竊語作襯,無聲的世界里,你那抺陽光似的笑魘早讓我滿心停佇,留連忘返。

  你擾了我的清夢,你為我痴,我為你醉,以為這愛情會細水長流,穿越時代的變遷,通過時間的考證,留下世上所謂的愛之奇迹。

  終是時間替我解開了所有的迷,你不在為我狂,我依舊在為你痴。敲醒了我沉睡的心門,因你的一時欣賞便不顧後果取下我的劍蘭之氣。你褻瀆了我愛情里的生命,同時也扼殺了我靈魂里的精靈。你的眼不在停留在我這支白色劍蘭,移情,轉向那玫瑰花圃。她們鮮麗無比,她們芳香沁鼻。你的不在佇守讓我遺失了劍蘭的堅強與用心。沒有任何血液滴入心間,那裡早已枯竭,沒有所以的潸然淚下,那裡早已乾涸。

  若不能長廂斯守,何苦許我一個地老天荒?

  不離不棄的夢,何時才會離我而去?葉綠了又黃,飄了又落,生命的輪迴,我卻還在輾轉在那個有你的宿命。

  萬般的痛徹,痛徹心扉,我也拿它毫無辦法,就這麼束手無力,就這麼束縛在你編織的夢裡。

  我怨你擾了我一個人的清夢,我恨你不徹底擦去印在我心裡的痕迹。

  夜深時,我沒有舔我的傷,敷上時間的良藥,卻終不見傷口癒合。

  該如何斬斷情絲?該如何把你的剪影刪的一乾二淨?

  回憶回不去,未來卻不來。相思斷不了,舊人終不回。

  此刻的你,擁着巧人入睡在甜蜜的夢鄉,真不知你是無情還是過於多情,想必應該為薄倖。我積蓄了所有的溫暖,卻被你一個謊言全全掠走。初冬時節,我用自己的寒試與天公對比高,勘誰更勝誰一籌。深在廣寒宮裡的那個仙人,想必你也就這般如此了。

  得已不得已,情願不情願卻都在這一夕之間化為虛有,在沒有相依相偎的良辰美景。

您正在瀏覽: 誰擾了我的一襲清夢
網友評論
誰擾了我的一襲清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