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曾經是朋友

曾經是朋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我滿懷希望痴痴地等,卻仍換回你無情的堅決.如果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我們又何必要擁有那難以割捨的曾經 生活總讓人在無奈中受盡折磨.

  平靜的日子對我最殘酷的懲罰莫過於曾經爭取,曾經擁有,曾經彼此珍惜的真心一點一點地失去光澤,在相對無言的沉默中一點一點黯淡下去.當我們在人海中擦肩而過,你是否回感應到那個曾寸步不離的身影?

  在得到后又失去,我們日復一日地拷貝着平淡無奇的日子,一度絢爛的往事是否真的會就此褪色成一張模糊的舊照片?你掛電話的那一刻我哭了,這次的淚水就算是為了祭奠我們早已死去的感情,並不是為了討得你那一點點憐惜.我對你的全部感情都在此時隨着落下的熱淚而逐漸冷卻!就因為真的受傷了才痛,就因為真的又是痛的那麼真實才想過放棄.從此,我們將收回彼此關注的目光開始各自的生活.....

  一直在尋找生活中的天長地久,我想也許到了生命終結,仍殘留在記憶里的那些許曾經,就是自己一直守侯的 永恆吧!

  已經說不清是從什麼時候我們有了分歧,總之今天的分離說到底,該為我們這不牢固的感情嘆息,不是不可以,只是不願意,接受我你用心了嗎,接受我你儘力了嗎?

  我深深沉醉於這不可重來的絢麗往昔,黯然淚下.這不可解釋的一切,蘊涵著多少難以訴說的愉悅感傷.從此記憶里關於我們的故事只剩下永恆的感傷和無垠的蒼涼!無須挽留,也不必再回首,因為人不能只活在昨天,以後的路還要一個人走,很多美麗的相識不過是可遇不可求.我一直相信那句"咽下的眼淚越多就會越幸福".可也許孤獨就是人類的宿命!

  即使結局不夠圓滿,但也是一場刻骨銘心的經歷,只願在未來忙碌后的一點閑暇,再一次翻開舊相冊,都能清晰地記得站在你旁邊的那個人-我們曾經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曾經是朋友
網友評論
曾經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