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今天猛然間見了一個與他及其相似的男人、只一瞬間、便勾起了那段零零散散的回憶、沒有波瀾壯闊、也沒有滄海桑田、只是敬佩、只是想念......

  或許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或許我只是說給自己聽罷了、但至少我會讓自己的心稍稍平靜一點,讓文字去祭奠那美好的感情,讓心中的思念化作一個個傷感的句號停留在旋轉的筆尖、那種痛苦已溢於言表。

  或許我是幸運的、畢竟在他即將走的時候,我分明看見了他微微睜開的眼睛,而後就永遠的閉上了......我沒有遺憾,因為我見了他最後一面,而姐姐、卻連這個消息都不知道!這個在我生命里有著重要意義的男人,終究不辭別,也終究永遠的離開了我們還有他們......他那消瘦的身體,不忍心去看了,蒼白一色,讓人恐怖。也終於看到那麼堅強的奶奶一下子崩潰,哭的一塌糊塗。是啊,一對彼此相愛的人就這樣靜靜的分離,又有誰能說不傷心呢?有一種淡定叫波瀾不驚。所有人的眼淚早已隨風飄逝,唯有那份真情永藏於心中。

  是啊,我佩服他,佩服他的那一種執著,那一種堅強,那一種無所畏懼的淡定和從容。

  一切盡在不言中......

您正在瀏覽: 祭奠、
網友評論
祭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