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答應你,不許變,也不會變。

答應你,不許變,也不會變。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失去過總好過不曾擁有的失落,而擁有現在的你是否會願意交換那還可以抉擇的曾經?

  發現自己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雲淡風輕也許就是自己現在僅剩的。在自己走過的歲月里發現自己不珍惜的有好多,錯過的也很多。現在的自己想要好好的抓住,不想因為自己的懦弱,不想因為自己的無力,捨棄那些以後就算苦苦追尋也找不回的記憶。在這個世界上自己很感恩,就算自己沒有很多人幸福,就算自己沒有很多人富餘。但至少我是我,不用為了這個世界戴上虛偽的面具,過自己所不願意的生活。

  有時候也想過掙扎,冷靜下來就發現自己在意的太多了。整正洒脫的人,是沒有任何羈絆的。也許有一天心都空了,所有的才會空下來。那樣的自己還是我嗎?我想這樣問自己。這樣也挺好至少知道自己還好好的活着,過着這個只屬於我的人生。就算它並沒有那麼十全十美。

  天氣愈發冷了,各奔東西的我們。你們好嗎?每次快到嘴邊的話生生的咽下,是否知道沒有你們的日子裡我變的安靜了,不想說話了。你們好嗎?每次看見動態你們過的很好,我為你們感到高興。

  也許有一天什麼都會變,曾經再轟轟烈烈也會慢慢平靜。友誼,就像是那流水,細水長流,永不停留。突然發覺擁有你們是我最值得炫耀的,也是最值得驕傲的。答應你,不許變,也不會變。

  又到了一年的聖誕,第二年了。我不在你們的身邊,過着自己索然無味的生活。你們呢,是否也是如此這般的想念我。

  我所擁有的比自己想象的要多的多,有我所知曉的,還有在來的路上的。自己已經覺得足夠,既然有些人註定要遠離我的世界。那就讓自己瀟洒的看着那些離開,然後緊緊的抓住在意我愛我的人,再也不放開。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像一個傻子般活着,卻不知道還有白痴嘲笑着我。那就盡情的笑,讓我知道你有多無知。感覺自己已經練成了金鐘罩鐵布衫,那些不該在意的就無視它。不要妄想還能走進我的世界,就算是傻子也不會想再讓自己受傷。所以,那些徘徊在我世界之外的人,要麼敲門,要麼遠離。

  復刻青春的回憶,陪我牽手走過的路不會忘記。我愛的人兒,我定不會離去。

您正在瀏覽: 答應你,不許變,也不會變。
網友評論
答應你,不許變,也不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