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世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心情是午後的陽光,沐浴在輕柔的風中,伴着和諧的自然之聲,凝望高遠的天冥,記憶的閘門被打開,一直回溯到一個蠻荒的年代,正準備參加一個典禮,忽然有人呼喊你的名字,腦海中迸出那個熟悉的身影,可任你絞盡腦汁又想不到他是誰。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生的狀態,朦朧中可見真美,缺憾后更動人心魄,有種想見而不得的無奈與躁動,然後決定過好每一天。

  無論晴天雨天,愛的感受總是美好的。做個幸福的人,有所愛又所被愛,以真誠捍衛塵世間的美,締造溫馨的國度,享受生命的圓滿與從容。

  還有什麼值得牽絆?剪不斷的只有愁,那就別去管它,求一份超然與寧靜,留一點空間供心靈放逐。一路走來,風塵滿面,又何必再惹塵埃。忘卻固然是一種痛,可難忘更是種折磨。如果不能清醒那就沉睡,何至於麻木的苦撐着?

  世間的美遠非個人所能想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處聖潔之地,無論是否真實存在,都是陶冶情致的最佳去處,經陽光曝晒,泉水洗濯,清風吹拂,都會凝成一顆璞玉,再經靈魂的雕琢,定會發出璀璨之光。

您正在瀏覽: 塵世美
網友評論
塵世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