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清繞塵世之煩憂,忘卻紅塵多憂愁。

清繞塵世之煩憂,忘卻紅塵多憂愁。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忘卻紅塵與你相戀,夢影翩飛擱夢淺淺。苦守千年的塵緣,花開花謝,你獨守在我的枕邊,一戀千年。

  紅塵滾滾落花無限,我酒醉琴弦,你相守鵲橋的岸邊。夢裡惹情緣,秋風百花殘。枝頭的鳥音告別夕陽,夢裡的炊煙落花無限。擱夢淺淺,我願與你一夢千年,你隨我清風舞劍,你的身影隔斷在斷橋邊。

  今生你與我相戀,我與你夢裡纏綿。緣深緣淺,緣深緣淺。你的身影斗轉星移,我願陪你一醉千年,夢戀孤單。

  落花依舊夢惹情緣,酒醉琴弦落花孤單。你可以不言不語,我默默地守候在你的身邊。一聲長嘆,你已走遠,我隨着你的身影獨奏琴弦。

  清擾塵世之哀怨,落花飄零也纏綿。誰的聲音高過三尺平台?在你的耳邊隨夢清遠。紅塵滾滾,落花孤單,你酒醉我今夜的琴弦,夢已走遠。

您正在瀏覽: 清繞塵世之煩憂,忘卻紅塵多憂愁。
網友評論
清繞塵世之煩憂,忘卻紅塵多憂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