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回憶》

  聽肖說97屆的學生在微信“群聊”里,都一致稱我“仙女”,不知我怎麼也趕上這麼一個時髦而經典的稱呼。也許就因為我才比他們大幾歲吧?!學生稱老師仙女,好像還是頭一次聽說。

  時隔多年,有些時光只留些印象,有些人物相處過後,卻不會再遺忘。對那個班的每一個同學都記得很清楚,相貌、名字還有他們的性格。他們和我是同一個九月天入校,他們在校園西邊的那棵法國梧桐下軍訓時,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第一次當班主任接手的就是那個班,我大他們幾歲,卻也是個孩子。

  多年以後,我才開始思考,我當初是怎樣帶他們的?他們又是怎樣用一顆未泯的童心來接納我、包容我的?我只知道,這麼久,我一直珍藏着對他們最美好的記憶。在平凡的生活里,我偶爾把他們一個個想起。

  有些情感只有在校園裡才無可超越,有些相處只有在師生間才能找到定位。我永遠對他們有着純潔而美麗的心地! 祝福不息!

您正在瀏覽: 回憶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