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後來的我們

後來的我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上帝一定是個幽默的人,我花了整整六年的時間,卻忘不掉一個只在我生命中出現了六個月的人。我坐在與行車相反的方向,身後的風景快速的在我眼前滑過。回憶記載着氣味、溫度和我每一次心跳的起伏。經過漫長歲月的曝光,緩慢成形。無論快了和痛苦,都是真實的,不需要被美化,也刪除不了,就那樣成為了客觀的存在。即使有一天身體不記得了,心,也一定還會記得吧。

  一世姻緣解紅塵,

  世世情愛轉塵埃。

  空怨白頭流遠擲,

  莫言鍾愛泣人聲。

  瀰漫煙圈,炙熱的花火,染盡了一片硝煙流滯。唯有欲罷不能,唯有生生世世,唯有飄浮虛藐。到了最後,卻只是一面隔世的傷,一盞無芯燈草……

  有些人在愛情里,越走越堅定了;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而我們則屬於後者。你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驚艷了時光。卻拿走了我的一切,亂了流年。

  原來的我們。後來的我和你。人生那麼短,我還能用多少個六年來忘記你。

  緣起,在人群中,我看見你;緣滅,我看見你,在人群中……

您正在瀏覽: 後來的我們
網友評論
後來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