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傻傻情痴

傻傻情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每天晚上,傻傻地坐在電腦前,不知道在等待什麼,沒有約定只是一股傻勁。心裡惘然又迷濛,久而久之已形成了一種習慣,看着冰冷的屏幕,體會着熒屏內的溫情,期盼着你的柔情。傻傻地坐着,心裡是甜還是酸,整天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心被擠得無法呼吸,在寂寞無奈的網絡里,最終是心越來越痛,心中充滿着憂傷與彷徨。

  與你相遇,曾有一種久違的感動,多了一份深深的牽挂,我的痛與憂離不開你對我的關懷,真因為感受到你的柔情,我才開始有了對情感的釋懷,才知道相思確實很苦。我把苦澀在熒光屏前為你纏綿文字,藉助光感把我的牽思注入你的夢鄉。一個人就這樣傻傻的面對屏幕,窗外的夜色朦朧而縹緲,靜得似乎可以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孤獨與寂寞,似一張無形的網,此時悄然的把我罩住,無法掙脫,無法逃避。思緒攜帶着那顆飄蕩的靈魂,在這冰冷的屏幕中穿行,思念為你而生,記憶為你而沉澱。

  夜色幽幽,相思悠悠,傻傻的人為你書寫着點滴的故事,其中詮注了另一種無悔的感動。每一次爬行文字靜讀,總能感受到每一個文字里,深深的融入了對你的一份最切的情感、一縷最濃的思念。在無數次的靜思與尋找中,我已發現自己的心彷彿被你帶走,只留下空空的軀體伴隨着我生活每一天。

  傻傻的思念宛如喝着一杯濃濃的咖啡,苦澀里卻融入另一份別樣的甘甜,也許那份苦澀只有自己能體味,而那份甘甜又是痴傻入髓的我對你思念的真實寫照,在傻傻的思念中獲取每一點滴的欣慰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傻傻情痴
網友評論
傻傻情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