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背包獨行西域之旅(序)

背包獨行西域之旅(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背包獨行西域之旅(序)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背包獨行西域之旅

  (序)

  幾十年來,不停地咬文嚼字,終於釀出“讀幾本書,走幾里路”的想法來了。

  和別人把旅遊當成生活的必須不一樣,近日閑來無事,想入非非,開始把旅行當成生活的點綴了。

  2011年10月,從成都經西昌、攀枝花、雲南麗江、騰衝、瑞麗、芒市、臨滄、西雙版納、玉溪、昆明、昭通、然後進入四川沐川、樂山回成都,自駕幾千里,幾乎把雲南倒騰了一遍,也把自己折騰了一番。

  2012年以來,又是三次出行。

  第一次,川東北之行:

  從成都出發,經中江、射洪、南部而閬中,經由南充、遂寧、簡陽回成都;

  第二次,川南行:

  從成都出發,經資陽、資中、威遠、自貢、瀘州、合江后回成都;

  第三次,川北行:

  從成都出發,經德陽、劍閣到廣元,而後由綿陽、江油青蓮鄉回成都。

  幾次出行,幾多感慨,彷彿心胸也越來越寬廣。祖國山河秀美壯麗,深深地迷住了我,再次出行的慾望越來越強烈,雖年屆花甲,還是決定背包獨行。

  於是,有了這次的西域之旅。

  2012年4月27日於烏魯木齊

您正在瀏覽: 背包獨行西域之旅(序)
網友評論
背包獨行西域之旅(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