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夢醒,不再守候

夢醒,不再守候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誰錯?誰對?千年以後,那些掩埋在記憶深處的往事,已淡退光芒,為你守候千年的等待,我們還是最初的那份執着,當誓言已落幕,你已經遠走,我的那份毫無意義的執着被你拋棄。錯對都已經毫無意義。

  是歷史?還是現實?我還在等,等你的回心轉意,可你轉身離去,留我一世的寂寞。當我從你編織的夢裡醒來時,你已經不在,我們都在努力向前,我一直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而你卻打破了我的夢,讓我明白,我不是你的唯一。我把那些過去的歲月都掩埋在記憶的深處,不在提及,不是遺忘而是不想心痛。

  是執着?還是無奈?我為你放手,執着一生的守候,化為泡沫,消散在記憶的長河裡,你已經遠去,我還在等待。

  是放手?還是等待?你沒有給我答案,我從你的眼眸里看到了我的結局,還沒有開始就註定了結果。你的,是我沒有觸及的世界,還是我始終沒有走進過你的世界。你沉默不語。

  是報復?還是可憐?你不再有我的回憶,我的空間都是你的回憶,而在你的回憶里卻沒有我的照片,我一直都錯了,我不是你的唯一,也許是我太簡單的想法,無法滿足你的要求。也許是我愛的太簡單,沒有走進你的心裡。

  後悔?執着?我沒有後悔,至少在我的回憶里有你給的溫暖。我一直沉浸在過去,不願意醒來,可我也明白,夢終究會醒來的。

  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我走了,希望你一個人過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夢醒,不再守候
網友評論
夢醒,不再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