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想你不出來

我想你不出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我想你不出來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我不是不想聯繫你,只是等你先開口。

  一個人在酒吧外醉得不行,坐在檯球桌上,雨越下越大,沒帶傘。

  淋着雨回來。一個人,雨水順着臉頰流到嘴角,不知道是什麼味道。歲月帶給你很多東西,同時也帶走很多東西。

  曾經一起犯二的朋友,你還好嗎?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又到了九月的尾聲,在一場場秋雨里,我依舊不會勾引夢想,照到現實里來。

  志和說想哭的時候,其實我想說,滾回家在哭好了。淚繁體是淚,就是一個躲在家裡的落水狗,不是嗎。知道難過,真他媽是好事,說明你內心還知道抗拒,記得穆陽說,從16歲開始他就沒有流過淚。想想,也真尼瑪傷心呀。

  從未好好醉一場,每一次都清醒異常,所以從未有過一場艷遇。穆陽說,他有過呀,在公園裡跟一個陌生的女人吻來吻去,過往有行人都不覺得害臊。我問他什麼感覺,他說像在嚼一塊肉,怎麼都吞不下去。

  後來安問我,你吻我是什麼感覺,我說像飢餓多年,突然吃到肉,怎麼也捨不得吞下去。她說,你是用嚼的?

  江說兄弟叫去他女朋友生日,把江當炮灰,敬了酒,桌子一個團圓,他自己不喝,過敏了。肖指着江說,你應該珍惜這樣的兄弟,他把你當做最好的,所以才叫你去當炮灰。有時候炮灰也是已兄弟的名義,想想兄弟來我家喝酒的時候,每次都是我點到為止,我沒醉,他們,更清醒,然後就停下來嘮嗑。聊着聊着,又搬來酒罈子干。感情深,一口悶嘛。我在這樣的循環里麻木不仁,之後也就沒有中間那個停下來的環節了。

  早上醒來時嘴裡像含着苦蓮,澀得很,江遞來綠箭,問昨天他是不是不蓋被子,覺得感冒了。廖先生說,昨天江爬到他床上去了,嚇了他一跳。我們問廖先生菊花殘了沒有,他說完好無損。嘿嘿,那就放心了。

  江昨天回來的時候,買了很多酸奶,到處發,然後自己在椅子上睡著了。也就有了上錯床,感冒這回事。

  海把我逼去睡覺,他霸着電腦玩LOL,早上起來看戰績,各種跪。他說,瑪蛋,你那電腦屏幕一直在動,都看不到小兵在打我屁股。夜裡起床時看他一級越塔強殺,嘿嘿,一切的坑貨都以為自己無敵,而且能拯救世界,前提是喝醉了。

  我想你不出來,其實是一個酒吧的名字。我們進去時,有人在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你不出來
網友評論
我想你不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