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留住回憶

留住回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很想很想留住那一絲的記憶,但是偏偏事與願違,真的,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這次的失足。

  不是所有的回憶都能記得起,但是所有的記憶我都難以忘記,對於這段感情,從開始的希望掉到了失望的邊緣,是什麼讓我這樣做,我明明可以過的很好,但是就是因為這樣的結果讓我再也不能自拔。我放棄,不是因為我玩不起,因為我比她年輕更比她漂亮,有的是資本去玩,正因為我想到你的處境,不是什麼愛情我都要去把握住,因為我不想看到你那麼辛苦。

  你認識我的那時候告訴過我,你們已經離婚拉,有一個7歲的男孩子,這個孩子她撫養,你出生活費用。那時候我相信你拉,願意付出我所有跟你在一起,但是事情不是我想象的那樣,因為你們還是藕斷絲連,離婚有5年沒有徹底分開,這讓我很難過,一次一次的在我面前發誓,她老是纏着你,在你家住着不肯走,我整顆心都碎拉。我也在一次一次告戒自己,放棄吧,他是回不來的拉,不屬於自己的終究不是自己的,走吧,前面也許有更好的等着你呢!有朋友也在勸我不要在那麼執迷不悟了,現在什麼年代拉,他玩的起,你玩的起嗎?你只是一個少女,青春很快就會過的,到時候一腳把你給甩了,你都不知道是為什麼,他跟你在一起只想佔用你的青春,放手吧!

  經過了一次次的事情的發生,我也終於徹底對這段感情絕望了。只能把它當成我人生中最痛苦的回憶,我只想把它留住..............

您正在瀏覽: 留住回憶
網友評論
留住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