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粉蝶之我想你了

粉蝶之我想你了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小景

  嬌,我想你了,你現在過得怎樣啊,結婚了嗎,我還沒有見過你的男朋友,聽阿姨說,你現在在飛機場工作,是嗎,呵呵。嬌,我好懷念我們的校園時光,那裡有太多太多美麗的回憶,每當我一個人站在窗外,就會想起你,我最好的朋友。

  嬌,你還記得嗎,我們那時,是多麼的活潑,每到星期天,我們會相約小區的後花園,當然,所謂的花園只是一片菜地而已,不過,它卻承載着多少我們的歡聲笑語,每到春天,那裡都好美啊,有桃花的盛開,有油菜花的美麗,有野花的魅力,我們像是到了,世外桃源,人間仙境,我們漫步在這片花海當中,我們歡笑,我們歌唱,我們奔跑在這幽幽美景之中,追逐嬉戲,那就是我們的小天堂,我們經常會在那裡幻想着我們美好的未來。

  嬌,你還記得嗎,我們好瘋狂的,我們為了到鐘樓去玩,我們騎着單車,聽着音樂,從西郊出發,一路騎了兩個小時,興緻勃勃的,不知當初是哪來的動力,我們卻享受其中,東張希望,看着過路的行人,都會是一種風景,我們樂在其中。像是一隻只自由的百靈鳥。

  嬌,你我都是成長在單親家庭里的孩子,由於我的父親優秀,第三者從此成為了我的繼母,進入了我的現實生活,而你是因為你的母親的原因,你的父親成了新家,我們都生活在一種陰霾的家庭里,那時,我和你有種同命相連的感覺,每天放學回家,就是她們的沒完沒了得嘮叨,可是這樣的痛苦,我只過了一年就結束了,因為,我回到了母親溫暖的呵護中,過着幸福優質的生活,少年的我是多麼的快樂。而你,還在繼續你的苦澀歷程。

  嬌,那時的你學習很好,是班裡的優等生,而我是老師最頭痛的搗蛋分子,經常被老師點名,可自從上了初中以後,老師對我的嚴厲,讓我成為了班裡數學第一的女生,我的作業,總是會在晚自習,被很多同學抄襲,那時,你遠遠不如我了,你要求我給你幫助,我開始了驕傲。

  嬌,我們喜歡上了同一個男生,他的帥氣,他的孤傲,他的陽光,是那麼的吸引着你與我,而他也同時喜歡着你我,他與你好,是全班同學都知道的秘密,我心裡也只有把這份情意留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你們,可是,誰知道,有一次,你沒參加同學的活動,是我們幾個同學去的還有他,我們來到了市中心的廣場上滑旱冰,他從人群中穿過,到了我的面前,一把拉住我的手,沒有鬆開,當時,我驚訝了,但,內心會有矛盾的甜蜜,我的心瞬間被這種溫暖所融化,我的心似乎都與他緊緊相擁,因為,我畢竟是那麼的喜歡着他,就這樣,我們牽着彼此的手,把這份甜蜜留給了美麗的夜空,同學看見了,都為我與他的相愛而感到高興。可到最後,我還是選擇放棄,他問我喜不喜歡他,我痛苦的說,從沒有過,他就這樣的,在我無奈中離去。

  我以為你們的愛沒有了我會走的很遠,可是,當我從別的同學那裡得知,你們並沒有多久就分手了。我很遺憾,因為我知道你是很喜歡他的,一定是他,是他變了心。

  我們都早已成人,我們都在為自己的理想而拼搏,每當遇到挫折,我都會躲在無人的角落默默傷感,可是一想的你與他,我就會鼓足勇氣,繼續前行,我希望在同學會上,我一定要成為優秀的女子,讓他為感到喜歡過我而驕傲,讓你有我這個朋友而滿足。

  嬌,我祝福你,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我想你了
網友評論
粉蝶之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