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夜漸漸深了,想你的燈漸漸亮了。

  夜色翩躚着飄渺的情思;夜雲婆娑着搖曳的影子;夜風吹拂着塵封的往事。你披着星光,戴着月亮,填滿了我的整片腦海。

  在那十字街頭,淡淡的秋風下,一個孤苦無依的人兒——侃樂我邂逅到可以溫暖我的你,我知道你就是我今生要等的人。

  你的善良,你的微笑,你的飄逸,在我心中捲起千堆雪,延綿着我瑰麗的夢境,已成我此世最美好的記憶。

  人道是:往事如煙;卻又未必是煙,歷經的往事是那麼真真切切。常言說:前塵如雲;可又何曾是雲,走過的歲月是那麼刻骨銘心。

  難盡人意的緣來緣去;無助無奈的聚散依依;但在相思的盡頭依然是相思;在眷戀的深處依然是眷戀。

  翩然紅塵,相約今生,只求無悔,不求來世。想你已成為我黑夜的主旋律;等你守候你已成為我生活的主題。

  夜風斑駁着我的萬丈柔情;夜霜侵蝕着我的三千青絲;痴痴的、羸弱的我在呢喃着你的名字······想你卻不會也不想讓你知道,只因擔心你會像我一樣,讓情結縈繞在心頭,糾纏在夢中,成為你的負累。

  想你,不一定要讓你聽見;愛你,不一定要讓你看見。只是一個人的風起雲湧,只是一個人的心網千結。侃樂我只想讓愛戀隨黑夜沉默,化為心蓮一朵朵,只要你開心快樂。

  夜,更深了;想你的心事,愈濃了。

  :

您正在瀏覽: 想你
網友評論
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