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想你了

我想你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我想你了,在這靜靜的夜裡,沒有鳥叫,沒有蟬鳴,皎潔的明月,輕柔的風兒,一切都是那麼地安靜,可能不安靜的就只有我想你的心了。我的思緒翻騰,腦海里總是浮現你的身影,有時模糊,有時清晰,似乎看見你輕輕地走來,又覺得你在漸漸地離去。

  我想你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想起你,會想起那曾經的點點滴滴,也許那時的甜蜜讓我無法忘記,你的聲音還在我的耳旁輕語,你的笑顏還是那麼地清晰。你的每句話我都記在心裡,即使再過百年也不會忘記。

  我想你了,在這靜靜的夜裡,即使過去的時光不能再追回,那份愛我還在細細地回味。我想你了,想告訴你,我是怎樣地愛你!訴不盡千言萬語!即使我化作了春雨,在你的心裡也不會再泛起漣漪;即使我燃燒了自己,你離去的腳步還是不肯停息。

  但我還是要告訴你,我想你了,真的很想你,我在村邊的小路等你,那裡有你留下的足跡,我在山腳的小溪等你,那裡還在回蕩着你的歡聲笑語。我想你了,在這靜靜地夜裡,我是那麼地深愛着你啊!以眼淚,以笑聲,以及我全部的生命。沈紅梅寫於2012年8月四川攀枝花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你了
網友評論
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