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如果我不是單身,你還會這樣嗎?

如果我不是單身,你還會這樣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微信朋友圈,似乎成了一個我們自己的小世界,成了一個找自我存在感的載體,當然 ,你也可以認識很多陌生的朋友,這種朋友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相見,但是他也可能一直生活在你身邊,給你點贊留言。

  剛開始,其實不想用這個名字來作為文章的題目,因為很多人說我變的多愁善感起來,也初於自己原因,不太習慣去以一種言情的文字去表達自己的內心。

  生活中我們都會經歷感情,什麼才算是真正的生活,才算是真正的感情?我想沒有一個人回去徹底的領悟,於是我們等待,等待順其自然便會理所當然的規律,於是我們開始了通過各種渠道茫茫然的去尋找你的那個他/她,當然微信就成了大家所謂的交友“神器”。我相信緣分,所以有的時候朋友一起聊天聊起朋友圈中的這種交友方式的時候,我並不會持太大反對意見,因為我們每個人都不會預料接下來的下一秒,出現的那個人是不是他/她。人都有一個虛假的面具,如果交往不妨從制定一種自己或者雙方樂意的了解方式去進行,或許長遠一點的結婚生子,就從這裡開始;也有可能你永遠都看不到虛假背後的真相,受傷的也只能是自己,當然,人和人是截然不同的,謹慎總歸是好的。

  很多人都懷着一顆僥倖的心理去和一個人打招呼,如果沒有反應,可能就會接着去尋找下一個目標,可以理解,因為我們需要有人去傾聽,有的時候寧願那個人只是一個影子。是一種寄託還是一種安慰,其實你自己也不清楚,或者就像歌詞中寫道的“在最美的年華里遇見他/她”。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的朋友圈裡多了很多陌生朋友,我相信都是好人,都是在人品上合格的人,當然,我不會去碰觸或者過多過問,只是讓你的存在而存在,有的時候你點贊留言,我還知道有一個你。

  我的朋友圈裡有一名老師,與其說巧合不如說她對我的第一印象,於是加了她,我們也很自然的成了那種只能相隔空氣交往的陌生但又熟悉的朋友,因為我覺得老師是一種仁愛的天使,心自然也很純粹,偶爾也會有些問候。有一天,她問我,如果我不是單身,你還會這樣嗎?聽到這句話,我還是很自然的笑了,接着發自內心的回答說:“會的。”

  其實,我的初衷不會帶有任何感情色彩夾雜在朋友圈的陌生朋友中,因為我更尊重現實的給予,當然也不會抗拒時空的你,我更願意去接觸一個讓我尊重的人或者尊重我的人,於是便有了交往。

  如果你不是單身,我依然如此,因為時光帶給我的感覺是一種會笑的心靈美。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不是單身,你還會這樣嗎?
網友評論
如果我不是單身,你還會這樣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