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今夜,我想她

今夜,我想她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輪廓的月色,宛如泛淡的燈光。夜暮的襲來,靜靜的站在天貿的宿舍樓上,俯視人來人往的悠閑,天貿的幽靜和和諧夜暮之景,一個人很寂寞盼望着,記憶出現了她的影子。

  進來天貿三天,下過雨也起過風,思念隨雨的洗滌也沖不掉思的痕迹,還是我思的太深,風怎麼吹也拂不去想她的念頭,還是我想的太多,那天她愛傷了我,在電話里哭泣后,我以為以後可以看的很輕很輕,日子一久,發現你在我的心中好重好重,那時我認為我會想的很淺很淺,可是如今思念你又是很深很深!不深戀過愛,不知愛的甜蜜,但躺在她懷抱里長大,深知愛r的溫暖,離家的孩子,漸漸的染上的惆悵與幽怨,想衣襟返鄉,好多人卻成了永久的痴盼。

  來到天貿,許多是機械化和自動化,看着那寫有點複雜的機器,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是人做不到,只有人想不到!每個人多一分思考,多一些創造,團結 的凝聚下,天貿會更美好!只要自己在在外面工作順利,她才放心!母愛真的是無私的!她為我們負出的太多,所以我不要讓她擔心,我要努力工作!悄悄的在宿舍獨想着,已至深夜,月光漸漸的明亮了,無限的灑在這 靜穆中,柔和的光,如媽媽的眼光,照亮我心房。

  我喜歡抬頭仰望,看着天空總想說點什麼,自己的孤獨落寞,也只有她在遠方牽挂,我想把思念寄託於月,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託夢給她,告訴她“幸福生活 已我們不遠,給她打電話也只是淡淡的聊幾句,淺淺的幾聲問候,你就在我記憶里出現,深深的關懷,濃濃的感慨,怎麼才讓你過的幸福呢?

  我是她唯一的兒子,出來三年了,從未回家看過,我沒回家是因為自己一事無成,生意上失敗,用打工錢東山再起,自己的辛酸與勞累不敢向您訴說,我知道你 其實什麼都不要,只要我健康快樂,過年過節能回家團圓,找一個媳婦回家,這輩子你就滿足了,可是我不能這樣…因為我有理想,請您理解。時間在自己的指縫 里流過,用手捧起來,是一疊疊思念。

  還是不想睡,層層疊疊的煩把我圍的嚴嚴實實,我失眠,因為我想你太深。

您正在瀏覽: 今夜,我想她
網友評論
今夜,我想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