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沒有長久的愛,你還會眷戀那份情嗎、

沒有長久的愛,你還會眷戀那份情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沒有未來,沒有幸福的贏局…為什麼還要讓自己跳下火坑去,迷失自己!

  愛情不是你情我願的,它要的是相愛!是彼此的心放在一起,在開心的時候一起分享,在痛苦的時候相互默默承受,不讓對方擔心,給雙方加油以鼓勵!

  總以為長大以後要嫁個有錢人,但…我錯了、世界上有錢的男人能讓你攥上嗎?那沒有錢的男人都要打光棍嗎?不不是那樣的,在愛情的世界里我們不能只談錢,只要在一起開心,幸福…只要我們在物質上得到滿足就可以了!

  人生慢長,為了生存!我們也不再是年輕的我們,我們可以用眼光去看,去留意身邊的那些男生們…比如他,個長的高,臉較胖但白,和個相比,相稱…佳人!但你跟他說句話,一臉的口臭…那麼你還會忍受他那毛病嗎?

  或許還會繼續往下找…另一個他感覺他人長的一般,說話頭腦都挺靈活,物質條件都能滿足你,當你覺的OK的時候,說不定人家會說對你說NO因為你也有缺點啊,人家感覺你胖,或者感覺你有點傻!

  那麼當你拒絕人家和人家拒絕你有什麼區別?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外貌,也不能在經濟之時能買什麼就是什麼?

  如果能在下一秒找上還不如被你拒絕的那個人好的話,那麼你還會去拒絕人家嗎?還會在怕擔心後面沒有好的嗎?你會說,這個說不定就是好,就將就吧!能將就一世嗎?或許這個人將就的只是外面,外在的美,你愛他!你愛的只是他的外表,那麼內在呢,你在乎過嗎?你愛的只是他將會比後面一個更差!

  你們有了愛了,但那情在找的那刻有沒有連本帶利地找回來…你們湊合在一起丟掉了情,你們在往後的日子生活中,會缺少溝通,包容,理解,你們能在遇到挫折的時候能給對方的支持與鼓勵嗎?彼此的心能拿出來曬下嗎?

  如果不能,那麼愛有什麼意義…條件跟得說的時候在一起才叫愛,跟不上的時候什麼都不是?如果是這樣,那我祝願這對人永遠的好運!

  生活中,我們要學習很多…左鄰右舍,親朋友好友,家裡面的人,你要學會記起來,這個叫什麼,那個叫什麼…或者跟人家吵架了要個理由或者當證據,你要挑好的,挑簡單點的,很容易讓人大小小孩聽清楚,看明白…

  相信這些,在以後都是生活中磕磕碰碰,人生嘛,驚喜無常!

  某人,我任務完成了,回答我問題!沒有長久的愛,你還會眷戀那份情嗎?

您正在瀏覽: 沒有長久的愛,你還會眷戀那份情嗎、
網友評論
沒有長久的愛,你還會眷戀那份情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