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小江,不會這樣沉淪

小江,不會這樣沉淪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2014年3月19日,我和他認識。

  2014年3月21日,我和他成為男女朋友。

  2014年3月25日,我們沒有說分手,但是我們是分手了。

  我很難過,我一直在沒有人的時候哭,沒有人看到我的眼淚,只是感受到了我的無助。

  我一直這樣單純的認為,他很完美,就算他身邊有好多女孩,我還是會安安靜靜的陪着他。

  2014年2月25日晚上,很冷。我穿着毛衣 ,一個人在籃球場上等他,我想就算是要分手,也不要這麼狠,最後一面我還想見 我想給他唱首歌,和他微笑的說一聲再見。我給他發了無數條短信 都是在說我等他。我也打了無數個電話,都是關機。終於,終於打通了。不是他的聲音,是一個女人的聲音,說是他的女朋友。我簡單的說了一句,祝你們幸福。我沒有哭 ,我笑了。如果不是那個女人,我可能永遠還在單純的相信他和我說他沒有女朋友,我可能會一直這樣傻傻的喜歡他。

  我根本就無法釋懷 ,我找到了一個學姐,和她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清楚,她和我說了好多,我也想通了。

  我的生命里還有我的爸爸媽媽,還有一群愛我的親人朋友,他不是我的唯一,我難過,他不會難過 ,反而是我的閨蜜我的爸爸媽媽難過,我在傷害自己的時候 傷害的不是他, 是我的身邊最愛我的人。

  我已經好久沒有睡覺了,我好累。可是,我一直在堅持 ,我怕我倒下的時候,身邊的人會擔心。我昨天晚上回到宿舍,刪了電腦裡面他的照片 和文章,把他從我唯一的分組裡移出。我給他發了長長的扣扣消息。意思很簡單 ,我沒有抱怨什麼,我只是他的學妹,我沒有什麼理由要求他做什麼。他開心的時候,我就要為他開心 ,他難過的時候 我就要為他擔心。最後,我連說祝福的話都不敢說,我的心根本就不允許我這麼說。太違心了,希望他幸福。

  他的懷抱擁入了多少受傷的女人,我只是眾多女人中的一個 他真正承認的女朋友,是不是只有昨天晚上的那個姐姐,又或者那個姐姐也只是其中一個。我不敢去想,現在的我也懶得去想。

  明明知道自己的條件是多麼多麼不好。好憨憨的去堅持,最後 我用心了 可是,他卻陪在別人的旁邊。

  2014年3月26日 ,也就是現在 ,我在教室裡面坐着 ,我腦海裡面已經沒有了他的身影,有的只是我為他付出過的真心和他不把它當一回事。我從頭到尾又看了一遍他的日誌,和我第一次看的感受完全不一樣,第一次我全部是心疼,心疼這個認真優秀的男孩。而這一次我卻認為,浮生閱盡 ,繁華已經慢慢的變成虛偽。他在傷害我的時候,真的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他怎麼這樣。

  我剪短了頭髮 ,換了劉海,只想重新開始 ,最後時間繳槍剩下現實 ,我面對了分手 又再次在陌生的無法逃離的城市,經歷傷痛。

  我所預想的未來,我想有的堅強 ,我即將認真的事情。所有都幻化成泡沫。

  還好,他快要離開學校了,還好我只是難過 ,不會想到做傻事。

  我已經用了全部的力氣去開始一些事情 ,我還要無力的再去接受一些已經開始的事情的結局。我不能停下來的開始,離開。我能做的就是堅強,讓自己不會迷失 ,努力的投入接下來的生活裡面。我不會沉淪 ,我不會墮落 ,我還要做我爸爸媽媽的快樂寶貝,我還要做艷朗的明媚小江 ,我還要做曉萍的幸福閨蜜。…

  我還是那個單純的我,我不改變。

  對於這段感情,我只想說 ,我走出來了。但是,我不需要他的祝福,我的真心,換的了一個這樣的對待,他已經連祝福的資格都沒有了。我也不會祝福,他已經沒有資格擁有一個真誠的祝福。

  走了,就走了。當一個女生開始恨一個男生的時候,他在她的世界裡面,已經一文不值了。

  小江,會一直堅強 ,用心的投入新的生活,努力的開始下一段新的感情。我依然快樂。

  這一切,都是傷痛給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小江,不會這樣沉淪
網友評論
小江,不會這樣沉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