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今夜你不會來了,可我還在等

今夜你不會來了,可我還在等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今夜你不會來了,可我還在等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夜,已經深了,這城市慢慢安靜了,我感覺有點冷了,因為你不在了。

  可我還想等。

  我知道我青春的日子在無盡的等待中慢慢的逝去,就像一朵慢慢等待凋謝的花,當搖曳的第一片花瓣落下時,我期待的愛情似乎開始模糊……

  可我很慶幸,在我的愛情嬌艷綻放的時候我遇見了你,我需要一個溫暖的臂彎在這冷漠的城市中,雖然這個臂彎比我多經歷了15年的滄桑。恰是這15年的風雨澆灌了我這棵搖晃中的花骨朵,我確定我在青青澀澀中怒放了。

  我很高興,我每天都可以看到你,一雙極其深邃的眼睛,長長的睫毛,低着頭在做手術的時候沒有誰可以勝過你,最美是認真的男人。

  我很留戀,第一次配合你參加手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顯得特別緊張和不安,是你,用那雙讓我心跳的眼睛安撫我:輔助動作一定要輕,就像這樣……。聲音強勁而溫柔,我被這種細膩俘虜了。

  我期待每一天的手術,那樣可以離他很近很近,聽他的呼吸,聞他的味道,快樂他的快樂,沉默他的沉默,漸漸的我開始熟悉他,我知道他喜歡喝咖啡,藍山咖啡,喜歡一個人在休息室喝一杯,有時候靜靜的有時候高興着。於是我便保證藍山咖啡無盡的出現在休息室的餐廚里。然而有一天,他發現了藍山,也發現了我,我們的生活便在這濃濃的咖啡香中旋轉起來了!旋轉起來了!

  此刻,夜更深了,你是否睡了,燈已經熄了,我還在等着愛,等到一切都過去了窗外還是黑色的,等到一切都過去了,可我還沒有盼來黎明,我不知怎麼哭了。

  我忍受一切的非議,我忘記所有的傷害,我就是靜靜的等待,等待與你的每一次相聚,或者在上島喝咖啡,或者在江邊聽江浪,或者在草地看星星,你說你從未有過的輕鬆,放開一切的工作壓力,你說你感謝我,感謝我的真誠、感謝我的單純、感謝我的信任,更加感謝我對他的錯愛……

  時間停止了……

  你拭去我藏在眼角的淚水,給我深情的吻:“我不會讓我的女人流淚。”

  孤獨,寂寞,傷心,以及對未來的擔憂,所有一切統統都被融化!!

  我辭去了醫院的工作,很多人不可思議,可我毫不留戀,為了我的愛,為了我的他,這是最好的路。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

  我開始代理醫療器械,開始有很多的困難,憑着我在醫院工作的經歷,還有他時不時的給我一些信息和幫助,我很快就把困難一一排除了,我在努力着,我會執着着,事業越做越好,朋友越來越多,合適我的男孩子也越來越多,可是我都無法再有那種激情。

  於是我依然等待,等待雲開,等待自由,等待愛情。

  為什麼只是等待,為什麼不去征服?只是,我覺得等待比征服更加輕鬆。

  於是我甘心情願做一個愛情的等待者,祈禱者。

  我想過,當花瓣一片一片掉落,可能我就此終老一生,可能在清亮的墓碑上只有我一個人,可能等待是永遠的孤寂落寞。

  可是我依然等待在黑夜之中,希望清晨第一縷陽光照進來的時候……

  我,還在。

您正在瀏覽: 今夜你不會來了,可我還在等
網友評論
今夜你不會來了,可我還在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