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那天,小醉,又情不自禁的在你的空間里走過,沒想過會再一次有交集,也沒想過要再打擾你的生活。再相交,你還是那個彬彬有禮的你,當你再一次說欣賞,喜歡時,我的心裡說不出這種難言的酸苦,我不知道是不是你知道是我,還是你把我當成了另外一個女人。你說你在這裡從未愛過,你說你在這裡從未失去過,你說你……我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問:那我呢?我是誰?我是什麼?你的心裡從未有過我,你從未愛我過?我的傷,我的痛,我的無奈,我的一切的一切,在你那裡原來從來都未有過?那天你不舍的下了線,我又狠狠的懲罰了自己。你知道嗎,我說不出自己心裡的味道,我在你面前說的好聽點是個插曲,說的難聽點不過是個小丑。而我還把一切的一切都那麼的當真……

  那晚,我又把自己灌醉,我笑着流淚……

  也許已經談不上痛了,痛的日子已經過去了,也許是麻木了,可是還是很愛,很愛,很愛。我怕你知道了是我,你會很尷尬,我怕你知道了是我你會無言,我怕你知道了是我你會煩惱。所以我選擇遠遠的觀望你,祝福你。愛一個人,就是自己流淚,不要讓他也流淚。其實這樣也好,我的愛並沒有傷害到別人,希望你永遠也未曾有過,這樣你就永遠也不必面對失去的酸痛和無奈。我也不會讓你習慣有我,免去戒掉時的傷痛與苦楚。

  相遇虛擬情至真,誰知個性戲弄人。

  思君念君難怨君,傷之痛之難恨之。

  自猜君有難言苦,百思不得解其中。

  方知君是本無心,好似推倒百味瓶。

  妾心如石君視萍,妾心至真君視塵。

  濁酒杯杯邀明月,明月凄凄濕羅衫。

  未能惜花莫採花,花自凋殘空枝頭。

  花飛花落四處游,難見君心一回眸。

  血淚瘦消病榻中,原不卑微不及塵。

  餘生把酒弄青衫,不談風月倚欄杆。

  書香小醉心自安,不惹閑愁淡淡然。

  勸君惜君莫談情,情不自禁傷自身。

  願君無情無牽絆,蜻蜓點水也風流。

您正在瀏覽: 隨筆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