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你不在,我還在愛還在

你不在,我還在愛還在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你不在,我還在愛還在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很多時候在想我的青春結束了 。

  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十七歲,不被理解,情緒不斷變化,自我中透着無邪,如果時間沒有快過成長,如果你沒離開,槐樹上刻痕的思念和我年輪的愛一樣深!

  離開你門前的路上,風吹着我額前的頭髮,看着手機里的照片這種溫馨從走出來那一刻被風吞噬,此時我成了最孤獨的人,我的幼稚也隨風慢慢消逝!

  歲月春花,冷暖交替,蘇北的三月天依舊沒有走過寒冷,路邊的樹木顯得格外寧靜,夜間踩在黑色柏油路上才感到腳下是多麼的堅硬,空氣透着潮濕,有季節的味道,還有多年前那陣風吹的味道,一年或者是四年,每天的變化和成長就像一棵四年的樹,發芽的初段漸漸遠去,但每次低下頭看到的都是牽連着無盡的思念與眷戀。

  想着你對我的愛,想着你月光下迷人的眼睛,很多時間我都在思考你離開的理由,然後在找借口一一彌補、當愛與痛,苦與酸,冷漠與頹廢!在不斷的成長,最終體會了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幸福,這是最初我對你說過的話,沒想到最後才明白最初的愛!只是你的快樂不是我給予到最後。

  我很想你可以和我一起去看風景,我看過很多風景,每次看到時候都在想你是否在另一個地方歡快的笑着,是否有人擔心着瘦小的你、我很想你可以看我一次,然後告訴我 我想知道的理由。

  我感覺自己像是一粒沙子,在時間裡總是靜靜的垂在土裡,聽着別人的笑,聽着別人的生活與對待,無法與人交流,雙方像是一場過客,無論怎樣終究只是一場笑,行走間每個人用心與人相逢,最終只是走進皮囊里,人們說做一個真誠的人就要用真心,哪怕是虛偽的真心,就像愛中的承諾!

  我想聽你告訴我 我是一個什麼樣子,你最知道的我,留給你的樣子!

  四年像是一場孤獨的夢,我一個人獨自來去,無助的時候都想流淚,每次身體就會感到很累,這種孤獨像呼吸一直存在,我並不知道這就是孤獨,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聽到你的聲音從心裡傳出來,一張笑臉就可以想一年,現在我才知道那就是我的依靠,有一次一個人在車上睡着,我夢見你回來了空氣透着香甜,我聽到夢中你的聲音,還有你的樣子,開心的感覺自己像一個孩子,夢醒后才知道笑是這麼愉悅的滋味!

  當你說出了不在認識我,不愛我的時候,我的心痛了,痛的不是你說出的絕情,而是從你的眼眸中我看出來內心湧上的痛,我總以為痛是一種難過,痛了后才知道痛會讓人無法呼吸。

  好想知道不愛的理由和再愛的借口,如果我們不那麼過早相遇!如在相遇,你會發現不變的依舊那麼熟悉。

  愛情的存儲卡是我青春的記憶,記憶像是流星雨,劃過夜色湖水間,湖水安然寧靜。

您正在瀏覽: 你不在,我還在愛還在
網友評論
你不在,我還在愛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