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雨落了,你會來嗎?

雨落了,你會來嗎?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他看向了窗外,窗外的黑雲壓的整座城市幾乎喘不過起來。“看樣子是一場大雨呢。”他心想,合住了手中的書,輕輕放在桌上,拿起了杯,走向了廚房。

  回來時杯中是熱騰騰的咖啡,他又坐在了小椅之上,眺向窗外,他那清秀的臉上彷彿帶着期盼,手中不知什麼時候多了一塊表,上面的時針與分針形成了一個時間:四點三十二分。

  天開始下雨了,雨滴一開始就手忙腳亂的下來,慢慢的,變大了,隱約能聽到打雷聲,他的瞳仁了有了些哀愁,他自言自語的說:"你還是走了。”他的咖啡也見底了,窗也被雨打的看不清外面的摸樣,他卻沒有離開的樣子,坐着,靜靜的坐着。

  屋外,行人匆匆的走着,沒有一個人在門外停留,他仍痴痴的坐着,等着。

  那是一年,他還小,但她走了,只留下了回憶,他聞不見了她的氣息,看不見了她的臉龐。看着空空的屋子,她,就像沒有來過一樣。他的臉上留下了淚水,他不相信這是真的,不停的敲着自己的頭,想讓自己醒來,可只能看見留有她模樣的照片。他住在了他舅舅家,從小就學會了堅強。

  他的父親離去的早,只剩下了她,她把他帶大,教他做人。他們之間有個不成文的約定,每次下雨,她都給他帶來一些小驚喜,或許是一塊年糕,或許是一張卡片.....可這種歡喜的日子,在那一年結束了。

  他在等着她,靜靜地,隨雨入夜.....

  第二天,雨停了,樹無比的綠,花無比的香。她的墓前,放着一株白花,這是他能送給她的禮物,這是他送給她的寄託。

  “下一個雨天,你還會來嗎?”他在心中輕念着。這故事,不應該有結局......

您正在瀏覽: 雨落了,你會來嗎?
網友評論
雨落了,你會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