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幸福的隨想曲

幸福的隨想曲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幸福的隨想曲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鳥兒是幸福的,它有飛翔的自由,有屬於它的空間;蝴蝶是幸福的,它是美麗的化身,有多少人為它傾心;藍天是幸福的,只要別人抬一下頭便能看見你,你永遠不會被遺忘。而我是幸福的嗎?我很想找一些借口,告訴我自己我是幸福的。可悲的是連理由都找不到。

  我寧願我是祝英台,最起碼還有一個能讓自己奮不顧身的人。在梁山伯的心中除了祝英台沒有人可以讓他的心中泛起漣漪。一陣風,吹過湖面,所謂伊人,卻不在那兒。只剩我獨自傷神。或許因為這種種的不如意,才有了神的存在吧。人總是喜歡找一些借口讓自己支撐下去。或許人的存在,只是為了一個借口。我不得不承認,人是很脆弱的動物。脆弱到不能忍受一點寂寞,看到成雙成對的鳥兒飛過天空會羨慕。我亦是如此。有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可悲,很可笑。我的幸福就像是蠟燭,從來不會在黑夜被點亮,卻總是喜歡在白天閃爍。這究竟是一種悲哀,還是一種幸福,我不知。或許是一種不是幸福的幸福吧。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富裕的生活?為什麼因為現在我們都過着小康的生活,所以我們不能說自己不幸福,我們得痛苦成了可笑的抱怨。當家只是冰冷的建築物,那家還是家嗎?有些人坑定會說,跟有些人相比你幸福很多。但幸福不是靠比較出來的,幸福是內心的感覺。

  如果錢能買來幸福,那幸福的價格是多少啦?幸福沒有那麼廉價,它是無價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隨想曲
網友評論
幸福的隨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