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現在在想你

我現在在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白天睡太多,現在一直睡不着,想打個電話給誰聊聊天,但是沒有一個適合的,太晚了。

  何曾幾時,會接到你深夜的來電,滔滔不絕的暢談,其實我現在在想你,在我心裡你的地位那麼重要。

  從小到大,從小時侯到現在,在真摯最單純的時光都是和你一起度過的,我好懷舊。童年都是最美好的,然而現在,為了工作,為了愛情,為了家庭..身心疲憊了,開始不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開始被現實打敗了。

  昨日誰跟我講不管在何方,身體要健康,內心要歡愉。昨日你又投向誰的懷抱?你開心嗎?上流的社會那麼讓你着迷嗎?物質的需要,迷失的你,我該怎樣才能挽回童真時期一樣單純的你?

  最近幾天總是停留在過去,停留在過去快樂的時光里,一個人經歷多了,內心也會變得僵硬。

  親愛的朋友,不管在何方,身體要健康,內心要歡愉。就像你說得。

您正在瀏覽: 我現在在想你
網友評論
我現在在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