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男人,請給你愛的女人多一點疼愛吧

男人,請給你愛的女人多一點疼愛吧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男人,請給你愛的女人多一點疼愛吧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文 雨袂獨舞

  因為一次偶然的相遇,或是因為日久而生情,紅塵中的有情男女就這樣因緣分、因愛情而牽手,走到了一起。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我們都知道,人與人相遇和牽手真的是需要緣分。一個緣字,往往可以把千里之外的手輕輕牽起;一個緣字,往往可以讓天涯兩端的心緊密靠攏。

  男人,當你牽起了女人的手,就請好好去愛護,好好去珍惜。你要知道,女人是水做的,相對脆弱,無論女人她有多麼堅強的外表,終究都有一顆柔弱而敏感的心。

  相對而言,女人比男人更容易被感動,也更懂得感恩。只要她愛的付出有所回應,或是回報,女人很容易由被動變成主動,由不情願變成心甘情願,由瞻前顧後變成死心塌地,甚至飛蛾撲火,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

  事實上,女人對愛的要求相對要比男人更純凈、更純粹。為愛,她們常常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雖說生活中有相當一部分女人屬於拜金主義,但相信絕大多數的女人一定更願意追求精神上的幸福,她們都需要男人的呵護和疼愛。

  男人,請不要總抱怨你愛的女人不夠溫柔,女人的溫柔一般都是與生俱來的,尤其是做了母親以後的女人,那母性的溫柔和溫柔的天份自然會被喚醒,並散發出來。真的不要說你的女人沒有溫柔,我相信,她不是沒有溫柔,她只是沒有心情去表露罷了,她只是把溫柔深深隱藏罷了。女人大多感性,只要你給你所愛的女人多一點疼愛,只要她心中有你,那麼,她一定不會無動於衷,心硬如鐵,有時候,你給她滴水,她能還你湧泉,甚至有時你還能享受到“投之桃李,報之瓊瑤”的幸福。

  有些女人喜歡翻看或是偷看男人的短信和通話記錄,那樣的行為的確會招男人反感,她們之所以會那樣做,其實多數是因為她們太過在乎,或是因為太不自信的表現。希望身為男人的你能夠理解,學會包容,如果你僅僅是在戀愛,或是新婚時期把你的女人當成公主、當成皇后,當成寶貝,後來漸漸不在乎,漸漸冷淡,你說,她怎麼能做到對你充分信任?她怎麼會有安全感?正是因為猜疑,因為失望,原來美好的愛,漸漸擱淺在流轉的光陰里,轉身、分手的背後,留下的是一地疼痛的碎片,繁華落幕過後,葉落,花自飄零水自流,一切,皆成空影。

  切莫讓相愛成為往事!愛情里,有時一擦肩就成永別,一轉身就成永遠。

  人世間,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如果愛真的走遠,杳如黃鶴,那麼,弦斷夢碎,此生可能就再無交集。

  愛和感情,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用心去維護的。必要時,請多一些聆聽,聽聽你女人的嘮叨,聽聽你女人的埋怨,聽聽你女人的需要。生活難免有波折和摩擦,請身為男人的你能夠做到大度一點,忍讓一點,不要在發生矛盾時,鋒芒畢露,和你的女人爭鋒相對,或是一概選擇沉默,適當認個錯,說一些好話,哄哄你的女人吧,不要因為憤怒就輕易去傷害你的女人,女人最怕男人使她傷心流淚,也許,你選擇退一步就能海闊天空;也許,你選擇退一步就能柳暗花明。

  男人,你的女人需要你深情的凝視,需要你深情的擁抱,需要你用心的呵護。有時,一個深情的凝視足於讓無聲勝有聲;有時,一個深情的擁抱足於讓一切盡在不言中。當你送禮物給你的女人時,你要明白,禮物的珍貴不在於價錢的昂貴,用心送出的禮物才是真正珍貴的禮物。當你的女人脆弱時,請記得拍拍她的肩,告訴她:“沒事!有我呢!”。

  男人,好好愛你的女人吧!不要吝嗇你的愛,不要吝嗇說“我愛你”,也許,你給她一滴雨露她就能綻放;也許,你給她一點陽光她就能燦爛;也許,你給她一絲明媚她就能鮮活。不管歲月如何流逝,不管容顏如何老去,你的女人一定會因為你的愛而痴心不悔,因為你的愛而希望自己永遠是你心目中的最美,若有來世,她一定還會希望遇見你,做你最美的新娘。

  或許你的女人有點天真、有點傻氣、有點愚蠢,但,無論如何,也請不要輕易傷害她、拋棄她!請給她多一點疼愛和呵護吧!你要相信,你的付出不會白費,你的努力不會無效。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滴水穿石,你的堅持終會有回報的。

  誰不期望高山流水能遇知音?誰不希望愛人之間能舉案齊眉?

  男人,請給你愛的女人多一點疼愛吧!只要你好好珍惜你所愛的女人,好好疼愛你的女人,那麼,此生,愛一定會是你流年裡不老的風景,你的女人一定會與你相擁,為你守候,給你所有的嫵媚與柔情,你的世界就會精彩無限,你的生命就會煥發出勃勃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男人,請給你愛的女人多一點疼愛吧
網友評論
男人,請給你愛的女人多一點疼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