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夜半浮憶》

《夜半浮憶》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夜半浮憶》天還沒有開亮,而我卻蘇醒了。睜開惺惺的眼,想欲重睡,可卻怎麼也睡不着。

  安靜的一個人躺着,就會思緒起什麼。一個人,總會在漸大的時候,被光陰流然的記錄起什麼。而這正是記憶。記憶溫潤揮酵。冥久了,就沉香起來,就落地浮憶了。

  依稀的記得,那最溫柔的莫過於家鄉流水。而最幽蘭的呢?就是她似羞的臉兒和秀髮了。每當葉飛絮絮,每當披起肩來,更是明艷動人,無窮的趣味呢!

  而在這些記錄的光陰里, 總會有潘多拉的感動。而然,也會有歇斯底里的那樣深情。

  想着想着,夜也早深,更是無窮的趨靜。而我的心呢,也就收不住的開始奔潮。回想那些行車過際的陌客,回想那些披花點數的悸動。

  想着想着,彷彿以前的種種那些。都在此時,如陽光般,遍落沉地,滿滿的的清晰而條言了。它們如一幕幕的池水,在這皎潔不過的光日里。正戲着月,都快把我淹沒了。

您正在瀏覽: 《夜半浮憶》
網友評論
《夜半浮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