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訴心中之鬱結

訴心中之鬱結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說一位戰地記者在戰地採訪時被一年輕戰士所救,結果年輕戰士死了,為了報恩,這位年輕的記者就娶了這位戰士的妻子,同時也為了好好照顧這位戰士的女兒,一生未在要其他的孩子,感動了無數人……

  看過之後感概頗深,首先我不是聖人,只是以自己的觀點看問題,我厭惡這種感情,憑什麼?憑什麼在別人為你犧牲性命之後你還奪了別人生前所愛,我不想說什麼偉大的情懷,難道偉大的情懷一定要以婚姻作代價,何況這男得還有一位相愛頗深的女友,我不知道這位戰士的妻子是怎麼想的,你的丈夫英雄豪氣,為他人捨生忘死,這樣的男人你怎可辜負?短短一年你就另嫁他人,不論你是否愛着你丈夫,你又怎可確定你是否愛着這男人?你又怎能確定這男人對你到底是不是一種愛情還是只是一種感恩?多少人被這男的精神感動,而我的心裡卻陣陣發冷,如果那位戰士仍然活着是否會痛徹心扉,我不是頑固不化之人,但我更願意看到這位妻子能夠找到真正的愛情,而不是與一個心中對你抱有內疚的人結合,捫心自問,去掉那份深深的內疚,你們剩下的是一份真正刻苦銘心的愛情嗎?報恩的方式千萬種,何必拋棄自己相愛多年的女友,難道對自己的女友你就不曾內疚嗎?讓恩人的家人走出悲哀,重新獲得一份真正的愛,不藏有有任何雜質不是更好嗎?

  在我發冷的心裡不斷叫囂着,如果有一天我救得某個女人為了報恩而嫁給我未來的丈夫,照顧我未來的孩子,那麼,我寧願在他危險的事冷眼旁觀,我寧願被千萬人所指責,也不遠在我獻出生命之後,再現出我此生的愛人和我用生命孕量的孩子,我的愛人可有自己的新生活,但是那個女人是我丈夫真心所愛,於千萬之中所遇到的愛……

您正在瀏覽: 訴心中之鬱結
網友評論
訴心中之鬱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