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風逝花香散,相逢兩相忘

風逝花香散,相逢兩相忘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翩躚歲月,與一杯茶香中與你邂逅,縷縷飄升的清氛,氤氳着你模糊的身影,尚未合上的書本,字句已進不了視線。仿若前世相識,相見竟如此熟悉,熟悉的身形,熟悉的味道,我微笑,你展顏。

  自然地,如此自然地牽手走過來時路,花香,和風,飄落地面的陽光。我祈盼時間就此停頓,祈盼路不再有盡頭。很長很長的時間走過,花香散去,風過停止,陽光逝去,路,走到了盡頭,身邊,身影不再。空蕩蕩的時間,空蕩蕩的道路。

  三生石上曾刻下的誓言,恍惚間便消失不見,我墜入空谷,尋找遺失在凄冷寒淵中的幽蘭,借一縷幽香遺忘。紅塵淺世,片片梨花落下憂傷,你不見,我不忘。是誰在窗前拈花添一抹紅韻,是誰在月下凝眸唱半曲離別。身影憔悴,翻飛的素色裙裾掩蓋下眼淚滑下的痕迹,月,不知淚咸。

  書寫下你遺留的感傷,在畫中翩翩起舞,墨韻余香,遙遠山谷中風在召喚。陌上花開,手掬愁哀,指尖滑過的流光,流瀉在夜空,與銀河交融,銀晃晃,為世間披上無法釋懷的情殤。落紅點點,寒霜覆蓋著殘餘的思念,千年後,與陽光重逢。天涯路,一縷花香指引,細雨垂懸半空,落盡天涯。

  路的盡頭,紅蓮綻放,妖嬈的,吸魂奪魄的,在白茫茫的世間盛放。誓言之花,垂落了滿地的殘香,盛開在流年天涯。你不知,我已忘。

  拾袖,微笑,眸光聚集的異彩,絢爛了落霞。路旁,誰的珠釵遺落,點綴着時光。

  風逝花香散,相逢兩相忘。

  茶香飄升,你走近,我相別。

您正在瀏覽: 風逝花香散,相逢兩相忘
網友評論
風逝花香散,相逢兩相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