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知道你很難過==馬曉龍

我知道你很難過==馬曉龍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我知道你很難過==馬曉龍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人生就是如此,擁有時不懂得珍惜,失去之際心如刀割,在已經離別的故事裡,我只能勸你定要堅強,過去的情就讓它往事隨風,逝者安息。堅強的面對餘下的凄凄人生,因為我會一直陪伴左右,望節哀順變,保重身體。

  那時我還不懂門前的鐵獅子哭了也會生鏽,你也不知道母親的搖籃曲是催眠的最好歌聲;你還懷念那年中秋之夜繁星璀璨、月光皎潔的夢裡,卻不知今朝只能一人走過風雨凄凄路;我沉默着讀懂你淚水中的堅強,卻責怪你不肯與我分享,直到今天我才恍然知曉你內心的苦楚,不肯透漏親人別離時內心絞痛般的悲傷,我也黯然許久不曾遇見你熟悉的笑容,更無法得知你在牆角無助的抽泣和半夜失眠的欲哭無淚。

  我知道這一切你還沒有預知的能力,你還沒有時間好好做做心理準備,也許今後的相見只能被安排在夢中、也許今朝你們再也不曾相逢,我知道不該再問君悠悠的心事,更不該打亂你一人思念的空間,故作不言,看在眼中,淚在心中,痛在無形。我知道你想化作翩翩起舞的蝴蝶,儘力的揮動雙翼傳達思念的訊息,你肯定也幻想過用後半生的幸福來換取親人的最後美好時光,乃至奉獻你的生命!可一些人一些事就這樣慢慢的消失在我們的視野中,我們除了靜靜的觀看外,無能為力,你變得冷漠、沉默、堅忍,這一切我也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流年逝水,歲月蹉跎,我希望你能慢慢的將故事放在心靈深處,不再悲傷,永遠思念,我也不斷感慨二十年的陪伴之情,又怎是128日能夠忘卻之事,只是看慣了花開花落,人去樓空,難免為你唏噓不已,也渴望能儘力分擔你的憂愁,我其實一直都在……

  夜裡孤燈照亮我的窗前,不知此時此刻的你是否依然無心睡眠,我知道你還在思念那些容顏,卻再也找不回昨日的似水流年,我打開昔日心靈的窗戶,任肆意的狂風無情的拍打在我臉上,回想往事如煙,一紙愁情,亂了我的世界,你一傷情,墜了一片天。

  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親人終有別離時,只嘆此生無相聚。母恩似海無心報。哭樽涯路渺茫,丈麓追隨成一夢,封書難寄淚千行.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你很難過==馬曉龍
網友評論
我知道你很難過==馬曉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