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關於故事

關於故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關於故事,被生活分割成一小段,一小段!雜亂……

  不會有人知道,滄海桑田之於我們,曾有過切膚之痛。花開花落的感覺,也只是一種揮之不去的憂傷!

  八月的陽光吧天空烘烤得如此焦灼。大地彷彿燃燒一般。教官依舊喊着熟稔於心的口令:“立正……稍息……”在這裡,我只是一個剛入學軍訓的懵懂少年,一隻剛從森林飛出的雲雀!很自然的狀態,如清水般純潔!只想着振翅高飛,把歌聲留給雲朵!那時,你我並不相識,甚至沒有記憶!

  遠遠的看着你,心潮綿延如遠處的山巒。不再有時光可以倒流。那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感覺,銘記於心!人間久違的真摯,已經成為一滴枯黃的淚珠!

  關於故事,零散成碎片,拾起化作思念。

  一隻看不見的手,緩緩伸向天空。那些枯黃的相思,就像四散的漣漪,靜靜地演繹着乏黃的故事!

  時間拂去了風塵,也拂去了我的思念。記憶,記憶演繹成故事,零散成碎片。

  關於故事,只是一段苦澀的記憶!印在心底,不敢再次提起!

  作回雲雀,也許才是對的!這世界太污濁,太偽善。這小小的精靈,把歌聲留給了雲朵。依舊歌唱着,箭一般沖向高空的雲層。

  是搏擊,尋夢?還是退縮,放棄?這暴風雨中的精靈,歡呼着,天空給了他翺翔的翅膀。

  也許,勇敢地沖向風雨,沖向神密、駁雜的世界,就會聽到天籟之音!

  沒有誰可以讀懂一個孤獨的靈魂!此刻,芮心的苦澀和憂傷,宛如巨浪,一波又一波襲來,所有的生命都將遭遇滅頂之災。

  就讓暴風雨兇猛的襲來吧!活下去,只要這世界還有溫暖!只要心中還有愛!一路走來,只留下我寂寞的獨自等待!窗前那串風鈴,總是在清幽的夜晚,發出輕輕的嘆息。月光傾瀉下來,水一般清冷的大地,如此迷茫,又如此孤寂!

  “那些因為年輕犯的錯……”

  耳機中唱起《依然在一起》。

  :

您正在瀏覽: 關於故事
網友評論
關於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