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我和一首歌對坐

我和一首歌對坐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獻給關愛我的所有美女網友!

  甜蜜牙刷習作,切勿對號入座。

  初冬,天氣不算冷。我恍惚的坐在屏幕前,忠實的播放器不斷重複着歡子的《愚愛》……月圓時的一場夢碎了我的心鏡!

  那是一個特冷的晚秋,我夢到了天使!——從此我彷彿是西遊記里的僧人,一沾人俗就魅惑了。也是從此,我的窗欞不斷降繞一朵雲彩,飛翔在我的心野之上。

  我們似乎在銀河系的天宮裡暢遊,夢一般得美艷!我們纏繞在通天的柱上,繞啊繞繞啊繞,繞到迷魂橋……我聽到了水聲,我看到了金色的果實,我聞到了誘人的沁香,我也觸摸到了油油的綠洲……我放想奔跑深情地吶喊!我滌盪在天使的影子里,雨滴、香氣、梅花、柳葉、金瓜、柚子、豆沙餅、紅棗、綠茶、熒光、玫瑰、故事……無限的幸福,無盡的思念。

  在這首久別重逢的歌里,我尋找着自己的靈魂……猶如一隻越野的鷹,遠途飛翔,上下徘徊。迷離的眼裡,儘是朦朧的霧靄,望着遷徙的方向,不斷嗅覓候鳥的新巢。沒有覺得累,但似乎有些渴,也似乎看到了候鳥正顫動着翅膀,不停地搬運那座城市的疲憊!

  在愛的季節交替里,我和一首歌對坐,難過,惶恐,幸福,興奮。

  就這樣,靜靜地和一首歌對坐,天使的幻燈片雪花般飛來,擦拭着我思念的淚痕,頓覺幸福!雪花消融在臉頰,濕潤着乾涸,我翕動着嘴唇攪動着舌尖品味……玫瑰,我看到了玫瑰!玫瑰放開了心蕊,天使在蕊中冉冉而起!

您正在瀏覽: 我和一首歌對坐
網友評論
我和一首歌對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