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只緣那陽光

只緣那陽光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遇見你並愛上你,一如行雲流水一切是那麼地自然和順暢。甚至我想不起那天是幾月幾號星期幾,只記得是個很晴朗的日子,頭頂是明媚的陽光。我拒絕和陌生人聊天,所以我婉言拒絕了你,而後無意中發現,我的每一篇日誌都有你瀏覽過的足跡,所以感覺你是一個懂得用心靈溝通的人。隨後鼠標輕輕一點進入了你的空間,多好聽的音樂,有那種輕風拂過,沐浴陽光時的那份心動,那份舒暢。可我在你那裡感覺到了孤寂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看着你的頭像,就那樣看着,我不了解這圖片的意義更不了解這裡面的故事,眼前出現了一個人,好像是看到了你,一個寂寞疲憊的男子,但是臉上是微笑着的,我似乎能感受到在那孤獨背後的陽光,同樣也可以發現陽光背後的那份孤獨和落寞……但我堅信你的心靈尤如太陽一般的璀璨。我一直就那麼認為陽光是男子的象徵,它代表着光明,熱烈,堅定,執着。我一直追尋的正是那陽光。我不是輕易流露感情的人,可是事情的確發生的太突然,在陽光齊刷刷照下來的時候,想躲避已來不及。

  我並不想要求你什麼,只要真心的付出過,不必一定強求什麼結果,縱使我自己可能挨不過那矛盾,那衝突,那取捨。愛,真的很難說,誰給誰多,給的值不值得。算人間有多少不能結合的緣分,即使真愛也不得不面對一層又一層的波浪。

  當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當陽光幻成七彩疊印在窗前,我便把心靈擎舉起來,你看的見嗎?無論到什麼時候,你都是我的太陽,我也永遠是你的太陽花……

您正在瀏覽: 只緣那陽光
網友評論
只緣那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