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曲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路燈下,環衛工人刷刷的掃地聲迎來了新一天的黎明。白天擁擠的街道這個時間卻顯得寬闊無比,偶爾一輛汽車通過,噪音傳出很遠。開始有三五成群的自行車隊向郊外急馳而去,他們用運動迎接新一天的到來,象大自然展示着生命的活力。天邊開始露出魚肚白,鳥兒們已經嘰嘰喳喳的在枝頭嬉戲;草叢中的昆蟲也在啾啾細語;草葉上頂着露珠,晶瑩剔透;濕潤的空氣中瀰漫著芳草清新的氣息,令人陶醉於這寧靜,祥和的氛圍里,流連忘返。

  太陽像一個紅紅的火球跳出了地平線。晨練的人們陸續走上了街頭,跑步的疾走的在廣場隨着音樂做操的……人們都盡情舒展着腰肢,趕早市買菜的人們健步如飛,一天之計在於晨。

  陽光逐漸刺眼,太陽放射着萬丈光芒,街道開始擁擠,汽車,電動車。自行車南來的,北往的各行其道,有條不紊。公交車上更是人滿為患。十字路口的警察不敢怠慢,他們保障着上班高峰期的道路暢通。

  小小的城市,開始了它一天的繁華。

您正在瀏覽: 晨曲
網友評論
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