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你沒聽說過!

  呵呵!我也沒聽說過!我看風君子的小說,提過‘人魔’。突發奇想,有人魔必有人仙啦!想了幾天,又把身邊的人劃了道道。於是我身邊就滿是修道的人了!

  ‘人魔’壞人也。心中狹隘,坑害他人,處處為難他人。總好像別人就應得你的施為似地!總而言之,就不是什麼好人!以我的眼光,就是看不上的人!

  ‘人仙’好人也!心的善良,樂於助人。處處為人找想。我比較喜歡這種人,再說有誰會忌這人呢!魔,不寫你也知道!

  以上再怎麼分不過是人罷了!道,有很多意思。我想的道是人的心境,每個人的想法千奇百怪,每人的心境亦所不同。十歲兒童有他們的心境,少年有少年的心境:::::::心境影響個人的想法,想法又包含了個人的行為!於是就成為不一樣的人了!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在下還不知,還未明悟到那種心境!道嘛,慢慢的想吧!

您正在瀏覽: 修道
網友評論
修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