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依舊等你愛我

依舊等你愛我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這場意外的雪啊!似乎差點就喚醒了我即將蘇醒的衝動!看着簌簌的雪花,我的心境又回到和你認識的那個年代,那個飄雪的季節!你的音容笑貌像春日艷陽覆蓋了我陰霾的心田,你颯爽的身姿又瀰漫了我整個靈魂,想起你初次贈我的的歌聲,心旌搖蕩!那份回憶又再次塗鴉了我灰色的心田,情感復蘇至我今夜無眠!

  你來過我的心裡,乘風而來,又呼嘯而去!匆匆的,沒有準備,沒有留下痕迹,卻給我難以磨滅的記憶!我就像是一個不起眼的過客,在你的生命列車裡,不曾存在我的的身影,也沒有什麼能夠證明我去過你心裡!我卻依然苦苦追尋你的足跡,日月如梭,縱然千萬里不曾放棄,翻江倒海的來找你!為的只是不曾相信你真的將我拋棄!不給自己留下一點遺憾,不給自己後悔的借口!

  重遇你,一切已不是從前,感情的僵直,語言的表達,甚至於笑容都那麼牽強!再見你,無話可說!時間和境遇改變了我們,卻不改初衷,愛你依舊!風吹日晒雨淋決不退色!

  情感的腳步遲到了多少不管,愛情的進度不會為之減退,淡然了多少歲月,卻更想進入牽挂的境界!感謝這許久的滄桑,感謝這時間的凈化,竟然升華了我的思念和愛!能夠愛!就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依舊等你愛我
網友評論
依舊等你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