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guous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足夠的悲哀…總有人願意為另一個人重蹈覆轍,願意飛娥撲火,而這人可能又願意為另一個人被放逐天際,願意忘記自己的姓名。太多的故事,太多的橋段,太多的我愛着你,你卻愛着他。張愛玲如是,徐志摩亦然。最後的最後,世界轉了一圈才是公平的。即便是對於我們每一個人都不公平…造物者是吝嗇的,給了此就不再予彼。誰又能顧及那麼多,那麼多,誰又能瞻前顧後,對誰不公平就不公平了,管不了,也做不到。只是彼此受着不同的傷…畢竟我們不是憐愛萬物生靈的神,不能顧全所有人的感受…

  彼此曖昧着,終是殤了誰!

  有的人可以轉身轉的那麼華麗,有的人揮一揮衣袖卻把另一個人的心都帶走了。佔有的太多,必定會背負的更多…

  有的時候,一個人總沉浸在快樂之中並非是一件好事,那樣會使人迷失自我,忘了疼痛,忘了紀念,忘了記錄…悲傷時,人的記憶卻異常好,記得你說的每一句傷了我的心的話,每一個眼神,每一個表情以及動作…

  悲傷能提醒幸福,可快樂呢?麻痹了你,讓你遺忘,忘了疼痛,忘了時間,忘了,最後甚至是夢想…

  曾以為一個人順着自己的心意活着,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會變得快樂。可為什麼,我還是不高興,不高興…縱是笑着,內心深處同樣是悲傷…

  如果我不做自己的觀眾,還以為自己快樂呢,又有誰知道我的悲傷從未落幕…

  不要渴求安全感,不要依賴誰…

  還好悲哀的世界里填充着許多美麗的故事,如果你們幸福着,你們彼此擁有着,就請珍惜這來之不易的…

您正在瀏覽: ambiguous
網友評論
ambiguou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