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華麗的冒險

華麗的冒險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華麗的冒險 標籤:南極大冒險

  只是一段封存已久的文字,不值得關注,只值得留戀。

  在心神之塔即將絕滅之前,我們無處藏身,只有選擇倉惶而逃。逃?真是滑稽、荒唐!這早就註定是一場來不及逃亡!

  糾結在一起的亂舞真想不到會如此狂奔不止,生生不息。曾經都化為烏有,灰飛煙滅。

  曾經以為的曾經可以永遠,以為時間可以停駐,以為美好可以不會遺失,以為······我迷失過、狂潮過、不羈過,也瑟縮過,到現在卻變得這般的談定安靜了!

  這裡的煩是讓人無法適從,繁蕪而嘈雜,無理與荒謬的!

  在這被粉飾了的虛無背後,卻是一個個空殼。高尚的靈魂無處安放,只是一味的在與軀體分崩離析。每一次的嘶吼都是那般的絕決,真願意帶着我最原始的力量在生命的路上本狂不止,知道耗盡最後的氣息!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華麗背後不是粉飾之後,那麼我所愛的世界也就快來臨了!總是會想,是不是只有在閉上眼睛之後才可以看到最乾淨的世界,但不知為何,造物者就要把我造就得那般的明眼!我不願意虛偽,不願違背我自由而又挑剔的靈魂。於是,我對那種膚淺、愚昧的友誼是抱有蔑視和坐視不顧得態度的。

  原來我們可以這般的形同陌路;原來曾經也只是曾經;原來你我也只能在未來來追憶這段水一般的年華。華麗的冒險之後留下的唯美也是在依附於時間而存在了。

  消極頹廢的情緒早就在身體里滋長、肆溢。是誰能夠湮滅我們惡性的瘋狂,拯救失落的靈魂?誰?誰?仰望蒼穹,問何時方休?

  謹以此來超度亡靈,緬懷空殼,祭奠青春!

您正在瀏覽: 華麗的冒險
網友評論
華麗的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