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奈何情深

奈何情深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王楠拉着極不情願的小依在車廂里穿梭。到了有留有空位的座位時,王楠停了下來,對着兩位學生模樣的男生說:“介紹一下,這是我好朋友小依,也是咱們學校的,是我高中同學。”小依微笑表示問候。“快坐呀!”兩位男生說道。“小依,這是與咱們同校的老鄉,他倆在體育系。都大三了才知道咱們在一個學校。”王楠笑着對小依說,“這位是程遠,這位是劉波。”小依說:“你們好!”這時那位叫程遠的男同學看到小依還背着鼓囊的背包,便說:“來我把包放行李架上。”小依感激地看了一眼程遠。他很高很瘦,稜角分明的臉,一雙清秀的劍眉,那笑容很燦爛,照亮了這個灰色的季節。

  一路上王楠一直在和他們交流,不善言辭的小依只是靜靜地聽他們聊天,她偶爾也會聊上幾句,期間程遠的目光總是會與她不期而遇。

  ……

您正在瀏覽: 奈何情深
網友評論
奈何情深 暫無評論